6句《我的少女時代》經典愛情電影金句對白

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 為校園愛情、青春懷舊為題材的台灣愛情輕喜劇電影,由陳玉珊初次執導,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簡廷芮領銜主演。

我的少女時代》海報

故事關於一個平凡的愛情故事:神經大條且長相平凡的林真心(宋芸樺 飾),每天眼珠都是跟著校內風雲人物歐陽非凡(李玉璽 飾)轉動,而徐太宇(王大陸 飾)身為學校頭號痞子,則一心要把上亮麗的校花,他們青春,一身是膽、不自量力。夢想愛情,卻總是經歷看着別人享受愛情… 告白的青春、落寞的青春、極致生猛的青春! 在被紀錄的瞬間,已是昨日的青春燦爛,今日的美好回憶… 人生中,每一個曾經離去的背影,也許,有一天會轉身… 就在你眨眼那一瞬 ?

長大後,並沒有變得多了不起,還是會犯錯,還是會迷惘,後悔沒有對討厭的人更壞一點,沒有對喜歡的人更珍惜一點。

我的少女時代》經典愛情金句

很久很久以後我們才知道,當一個女孩說她再也不理你,不是真的討厭你,而是她很在乎你,非常非常在乎你。

我的少女時代》經典愛情金句

女生說沒事就是有事、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我的少女時代》經典愛情金句

我的願望就是,你的願望裡,也有我。

我的少女時代》經典愛情金句

時間會改變一個人,會改變很多事。但是,只有一件事不會被改變,那就是───回憶!

我的少女時代》經典愛情金句

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自己的樣子。

我的少女時代》經典愛情金句

你可能也感興趣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blog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