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鏡》第七季2025回歸Netflix:六個故事,第四季〈聯邦星艦卡里斯特/USS Callister〉有後續了!

2023年6月迎來睽違四年的《黑鏡/Black Mirror》第六季後,這一次粉絲不用苦等太久,在2023年結束前就收到續訂第七季的消息,而已在稍早正式宣佈,人氣科幻影集《黑鏡/Black Mirror》第七季將於2025年正式上線。

去年底開始製作的《黑鏡/Black Mirror》第七季,繼續由系列主創Charlie Brooker和電視製作人Annabel Jones共同擔任執行製片,本季一共六集,包含《黑鏡/Black Mirror》第四季其中一個故事〈聯邦星艦卡里斯特/USS Callister〉的續集。

黑鏡/Black Mirror》第四季〈聯邦星艦卡里斯特/USS Callister〉

〈聯邦星艦卡里斯特/USS Callister〉是《黑鏡/Black Mirror》最受歡迎的故事之一,由《犬山記/The Power of the Dog》、《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謝西普萊蒙斯Jesse Plemons領銜主演。故事講述謝西普萊蒙斯Jesse Plemons飾演的工程師Robert Daly,平時在辦公室備受羞辱,白天他是一名程式設計師,晚上他在自己創造的虛擬實境冒險遊戲擔任艦長,團隊成員是他現實生活中的同事複製人,原本在夜晚享受權力的Robert Daly卻遇到他沒想過的情況……

這集劇情提到的「虛擬實境冒險遊戲」,其實是受到經典科幻作品《星空奇遇記/星際爭霸戰(星艦迷航記)/Star Trek》啟發,該系列的影迷也能在〈聯邦星艦卡里斯特/USS Callister〉獲得樂趣。除了謝西普萊蒙斯Jesse Plemons外,演出陣容還包括《華爾街狼人/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姬絲汀美莉奧蒂Cristin Milioti、《紙牌屋/House of Cards》Jimmi Simpson和《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米凱拉·柯爾Michaela Coel等人。

黑鏡/Black Mirror》過去憑藉〈聯邦星艦卡里斯特/USS Callister〉獲得四項黃金時段艾美獎肯定,這一次將在第七季延續他們的故事。

除上所述外,關於《黑鏡/Black Mirror》第七季的其他計畫都還沒公開,相信在2025年正式上架前,會有更多令人驚喜的消息傳出。

黑鏡/Black Mirror》第七季什麼時候上架Netflix?

黑鏡/Black Mirror》第七季將於2025年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架,本次一共六集,但確切日期尚未公佈。

黑鏡/Black Mirror》第七季前導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