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黑幫》電影版9月開拍,Cillian Murphy等人回歸主演

Thomas Fucking Shelby 要回來了!

本屆奧斯卡影帝斯里安梅菲Cillian Murphy主演的影集《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正式宣布拍攝電影版,此消息由《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系列主創Steven Knight證實。

《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自2013年開播至2022年完結,共推出六季故事,圍繞著第一次世界大戰後,英國伯明翰剃刀黨(Peaky Blinders)眾人展開。

最初在BBC播出,最後由獲得發行權,此後獲得了全球觀眾的喜愛。演出陣容包括斯里安梅菲Cillian Murphy、保羅·安德森Paul Anderson、蘇菲·朗朵Sophie Rundle、喬·柯爾Joe Cole、湯·哈迪Tom Hardy、安雅·泰萊-采兒Anya Taylor-Joy等人。

《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的電影版將在今年9月於英國伯明翰正式開拍,時間軸將落在影集第六季之後,以二戰時期為背景。主創Steven Knight也暗示除了剃刀黨(Peaky Blinders)大家長「Thomas Shelby」斯里安梅菲Cillian Murphy回歸外,其餘成員們也有機會在電影內現身。

在主演斯里安梅菲Cillian Murphy憑藉《奧本海默/Oppenheimer》成為奧斯卡影帝後,他過去的作品及未來動向備受矚目,其主演的經典恐怖片《28日後/28天毀滅倒數/28 Days Later》也確認會有新續集,許多影迷期待能在新故事中見到他的身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