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兩項提名《五腥級盛宴/五星饗魘/The Menu》2023年1月18日Disney+獨家上線

現正熱映中的《五腥級盛宴/五星饗魘/The Menu》宣布將在2023年1月18日上架,速度之快讓一眾影迷驚訝不已。

五腥級盛宴/五星饗魘/The Menu》是由賴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安雅泰萊采兒Anya Taylor-Joy尼古拉斯侯特Nicholas Hoult領銜主演的黑色喜劇,以美食作為電影的基調,融合懸疑驚悚的密室逃脫,別有一番風味。本片於多倫多影展首映後在影評界普遍獲得正面評價,爛番茄網站專業影評人給出89%新鮮評級,主演賴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安雅泰萊采兒Anya Taylor-Joy也憑本片入圍第80屆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的最佳男女主角。

片中「佛地魔」賴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化身五星大廚,將畢生的復仇怒火烹調成佳餚;尼古拉斯侯特Nicholas Hoult飾演的泰勒是五星大廚的仰慕者,而安雅泰萊采兒Anya Taylor-Joy作為他的女伴出席盛宴,然而當宴會變了調,他們該如何是好?

五腥級盛宴/五星饗魘/The Menu》劇照

點此查看香港上映場次

✨立即下載Enjoy Movie的 iOS App,把《五腥級盛宴/五星饗魘/The Menu》標記「想看」,Enjoy Movie會在電影上架Disney+時再次提醒你!如果你「已看過」也可以留下影評與大家分享~https://apps.apple.com/hk/app/id295613985&ct=footer&mt=8


延伸閱讀: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