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絕境3/噤界3/A Quiet Place Part III》 正式開拍,預計2025年上映

無聲絕境/噤界/A Quiet Place》第一部跟二部曲的導演兼主演-約翰卡辛斯基John Krasinski)宣布《無聲絕境3/噤界3/A Quiet Place: Part III》正式開拍!並預計在2025年上映!!

無聲絕境3/噤界3/A Quiet Place: Part III》故事依舊是由導演兼主演的約翰卡辛斯基John Krasinski構思!
而面臨多次延期的《無聲絕境II/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在去年依舊獲得了2.79 億美元的好成績!

看來這系列題材深受影迷喜愛!第二部曲留下了許多伏筆吊足觀眾胃口~~因前兩部的成功,小編相信第三部曲也一定能拿下好成績(只是等的有點久😢)

反之小編希望《無聲絕境II/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的男主角-斯里安梅菲Cillian Murphy)能夠回歸第三部曲,斯里安梅菲在BBC影集《Peaky Blinders》飾演Tommy Shelby一角真的是帥得沒話說😍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為他著迷~希望能在第三部曲再次看見他的身影!!

無聲絕境》故事大綱

一群無堅不摧的攻擊性生物將地球佔領,並以聲音來捕獵 ; 就算只是微弱聲響,都可能招致襲擊喪命。一個已失去一個孩子的倖存家庭,每日唯一保命的戒條就是 :「絕不能發出任何聲響!」,否則,父母和剩下的兩個小孩,還有即將出生的嬰兒,將面對前所未見的未知後果…靠靜默來續命,到底能橕多久?


你可能會喜歡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