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罷工│《無聲絕境/噤界》系列前傳《無聲絕境外傳:首襲日/噤界 : 入侵日》延期上映

美國荷里活/好萊塢演員工會數月,其訴求仍與資方(AMPTP)未達共識,許多影視作品因此受到影響選擇延期,包括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 下集/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二章/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Two》及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主演的《死侍3/Deadpool 3》等。

近日,《無聲絕境/噤界/A Quiet Place》系列的前傳《無聲絕境外傳:首襲日/噤界 : 入侵日/A Quiet Place: Day One》也正式宣布延期,由原先的2024年3月8日改為2024年6月27日上映。

無聲絕境外傳:首襲日/噤界 : 入侵日/A Quiet Place: Day One》電影劇照

無聲勝有聲的驚悚系列電影《無聲絕境/噤界/A Quiet Place》由約翰卡辛斯基John Krasinski執導、編劇,並親自在電影中與妻子艾美莉賓特Emily Blunt飾演主角夫婦,在2021年上映的續集《無聲絕境II/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獲得持續性地成功後,該系列宣布將繼續推出系列作品。

此次延期的前傳《無聲絕境外傳:首襲日/噤界 : 入侵日/A Quiet Place: Day One》,將不會由系列主創約翰卡辛斯基John Krasinski擔任導演,但他依舊會參與編劇工作並身兼電影監製,並確定會回歸執導《無聲絕境/噤界/A Quiet Place》系列預計於2025年上映的正傳第三集。

無聲絕境:第一天/噤界:第一天/A Quiet Place: Day One》主演合照(圖取自IMDb

前傳《無聲絕境外傳:首襲日/噤界 : 入侵日/A Quiet Place: Day One》將由高口碑電影《豬殺令/PIG》導演Michael Sarnoski執導,演員陣容亦十分吸睛,由《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人氣影集《怪奇物語》約瑟夫·奎因Joseph Quinn及《無聲絕境II/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迪蒙漢素Djimon Hounsou主演。

無聲絕境/噤界/A Quiet Place》即將在11月6日於香港、台灣Netflix下架,喜愛《無聲絕境/噤界/A Quiet Place》系列的影迷重溫要把握機會了。

🎥電影資訊

無聲絕境外傳:首襲日的電影海報

無聲絕境外傳:首襲日

A Quiet Place: Day One(2024)

今年6月,戲院再啟靜音模式!《無聲絕境外傳:首襲日》,回到絕境開端。率先收看預告,感受無聲恐懼。

無聲絕境外傳:首襲日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