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ONE PIECE》製作公司稱第二季劇本已完成,罷工落幕後將開始拍攝

現在最受關注的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影集,先前才爆出第一季光一集的製作金額就高達1,700萬美元的消息,令不少影迷們擔心後續劇情的「惡魔果實能力者」帶來的可觀預算金額。現階段雖然Netflix還未宣布正式續訂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第二季,但負責製作影集的Tomorrow Studio的CEO Marty Adelstein在接受《Variety》採訪時,稱第二季的劇本早已編寫完成。

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

根據《Variety》報導,Tomorrow Studio方面希望一切順利的情況下,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影集的第二季可以在落幕後立即開拍,並在隔年正式推出第二季。Tomorrow Studio更透露Netflix目前還在考慮第二季可能會衍伸的各種情況,當中包括會拍幾集、劇情如何分解等,最為重要的仍是Tomorrow Studio如何說服Netflix「《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值得這麼高的預算製作第二季」。

而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影集未來主打的方向仍是吸引未觀看過原著的新客群,希望通過真人影集的成功達成與原著間的雙贏局面。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