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亞來了,間諜家家酒《劇場版SPY×FAMILY CODE: WHITE》公開全新海報、預告

(2023年10月30日撰文,2024年1月22日更新)

第二季現正熱播中的《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又有好消息啦!萬眾矚目的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即將在12月22日於日本上映,今日(10月30日)東寶公布劇場版全新海報及預告,令粉絲們期待不已。

香港已確定將在2月1日上映,台灣則在2024年1月19日正式上映。

SPY x FAMILY CODE: White》電影海報(圖取自:

此次的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與過去的動畫版不同,是獨立於漫畫的原創故事,由編劇大河內一樓執筆,原作者遠藤達哉擔任監修。劇情講述洛伊德為了繼續執行代號「梟」的任務,而提議製作出能讓擔任本次審查委員的校長所喜歡的傳統點心來獲得優勝。沒想到過程中安妮亞誤食了神祕行李箱中的巧克力,而巧克力居然隱藏著重大秘密……。

在最新公開的預告中,還能搶先聽到由日本搖滾樂團Official髭男dism演唱主題曲〈SOULSOUP〉,更驚喜宣布推出IMAX版本,雖然目前香港、台灣還未有代理消息,各位還需要再等等。

SPY x FAMILY CODE: White》全新預告

🎥電影資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