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劇場先行版,2月大銀幕搶先看第四季

吾峠呼世晴創作的少年漫畫《鬼滅之刃》發行至今賣破1億5000萬本,魅力席捲全世界。繼去年劇場先行版《「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在世界巡迴放映後,今年初依舊有劇場先行版《「鬼滅之刃」 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在全世界的戲院陸續上映,香港映期定於2024年2月22日,台灣則在2月23日。

這一次上映的劇場先行版《「鬼滅之刃」 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內容包含《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第十一集與第四季《柱訓練篇》,以刀匠村為舞台,將看到主角炭治郎與上弦之肆・半天狗激戰,以及禰豆子克服陽光過程的過程,也將首次公開第四季《柱訓練篇》第一集,鬼殺隊最強劍士「柱」為了決戰鬼舞辻無慘所進行的地獄式訓練,展現殺鬼決心。

此外,《鬼滅之刃》第四季《柱訓練篇》將在2024年春季上線。

「鬼滅之刃」 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世界巡迴聲優舞台問候

香港:2月25日登場!出席者:松岡禎丞(飾:嘴平伊之助)、早見沙織(飾:胡蝶忍)

台灣:2月24日登場!出席者:松岡禎丞(飾:嘴平伊之助)、早見沙織(飾:胡蝶忍)

※詳細活動細則請見【香港】及【台灣】木棉花官方網站。

「鬼滅之刃」 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劇場版預告(香港限定觀看)

「鬼滅之刃」 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劇場版預告(台灣限定觀看)

🎥電影資訊

「鬼滅之刃」 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的電影海報

「鬼滅之刃」 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

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o the Hashira Training-(2024)

「鬼滅之刃」 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的Enjoy評分 B「鬼滅之刃」 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的IMDb評分 6.6「鬼滅之刃」 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的爛番茄評分 87%「鬼滅之刃」 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的影評5

本次世界巡迴上映《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描寫了以刀匠村為舞台,炭治郎與上弦之肆・半天狗激戰的結果,與禰豆子克服陽光過程的《刀匠村篇》第十一集將第一次躍上大銀幕,也將首次公開描寫為了與鬼舞辻󠄀無慘決戰所進行的柱訓練開幕的《柱訓練篇》第一集。

「鬼滅之刃」 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