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項數據顯示《后翼棄兵》有幾大影響力

大熱 劇集《》(The Queen's Gambit) 令大家瞬間沉迷起國際象棋嚟 (或者醒起有國際象棋呢樣野),於 Google 搜尋「如何下國際象棋」的數據達到了 9 年以來的巔峰,國際象棋網站 Chess.com 都表示佢地網站嘅多左5倍玩家咁多!除左呢兩項有趣嘅《后翼棄兵》現象,原創影集副總裁 Peter Friedlander 仲分享左其他《后翼棄兵》嘅有趣數據,一齊睇下有邊D~

在國際象棋的線上網站 Chess.com 中,新玩家暴增了五倍之多。

eBay 上的國際象棋詢問度大增 250 %,專賣玩具的知名銷售商 Goliath Games 也表示近期國際象棋的販售增加超過 170 %。

在 Google 搜尋「Chess」的數量倍增,而搜尋「How to play chess」的數據則達到了 9 年以來的巔峰。

劇集上線 28 天,共 6200 萬觀賞數,為 Netflix 有史以來獲得最多觀賞數的戲劇類迷你影集。

劇集的魅力席捲全球,劇集登上 92 個國家的單日排行榜前 10 名,並在 63 個國家中奪冠,包括英國、阿根廷、以色列和南非。

《后翼棄兵》的原著小說在出版 37 年後,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

女主角安雅泰萊采兒 (Anya Taylor-Joy) 今年都有唔少電影上映,好似《新異變人》😅、《居禮夫人:一代科研傳奇》同埋重新上映嘅《EMMA:上流貴族》,唔知你地有冇睇過?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