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朝聖》影評:關於友誼和愛的故事,更是一次深入人心的心靈探索

大家還記得《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中的魔藥學教授「史拉轟」嗎?由「史拉轟」教授占博班特Jim Broadbent領銜主演的溫情之作,《一個人的朝聖/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即將在11月30日於香港上映,台灣已於8月4日上映。

電影改編自2012年《紐約時報》和《星期日泰晤士報》同名暢銷書,由作者親自改編電影劇本,帶領觀眾、書迷一同踏上英國的國土,徒步領略沿途的風光。

一個人的朝聖/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是一部觸動人心的電影,影片通過哈羅德的旅程,展現了友誼、愛、堅持和希望的力量。演員的表現十分出色,特別是主演占博班特Jim Broadbent在片中將哈羅德的內心世界演繹得淋漓盡致,觸動了觀眾的心靈。導演希蒂麥當奴Hettie MacDonald巧妙地將攝影和音樂融入故事中,營造出一種溫暖、治癒的氛圍,使觀眾彷彿身臨其境,與哈羅德一同經歷他的旅程。

影片不僅僅是一部關於友誼和愛的故事,更是一次深入人心的心靈探索。它讓觀眾思考生命的意義,勇敢面對困難,堅持追尋內心的真實渴望。無論你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都能從這部電影中找到共鳴,被它深深觸動。

一個人的朝聖/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也不只是一部娛樂作品,更是一次心靈的洗禮,讓觀眾在歡笑和淚水中找到生命的真諦。如果你想要一部溫暖、治癒心靈的電影,那麼這部影片絕對不容錯過。


一個人的朝聖/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電影票根

觸動人心的《一個人的朝聖/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即將在11月30日香港上映。

一個人的朝聖/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電影海報

一個人的朝聖/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電影預告

年逾花甲的哈洛在退休後無所事事,因為兒子的事故,與老婆莫琳的關係如履薄冰,生活猶如一潭死水。直到某日,哈洛驟然得知失聯多年的老友昆妮身患絕症,本打算只見她一面,卻成就了一段畢生難忘之旅!為了鼓勵好友,他決意孑然一身,放棄任何交通工具,徒步幾百英里親身探望她,盼以信念和堅持去延長她的生命。路途上,哈洛走遍英格蘭風光,體驗到各種人和事、怠倦和辛勞,從傷痕累累中悟出救贖,尋回愛的初心。

🎥電影資訊

一個人的朝聖的電影海報

一個人的朝聖

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2023)

一個人的朝聖的Enjoy評分 A一個人的朝聖的IMDb評分 6.8一個人的朝聖的影評2

改編自2012年《紐約時報》和《星期日泰晤士報》同名暢銷書,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占博班特 (Jim Broadbent) 及《唐頓莊園》彭尼露威頓 (Penelope Wilton) 主演、由BBC神劇《普通人》(Normal People)導演希蒂麥當奴 (Hettie Macdonald) 首次執導,藉一趟平凡男人的出走,感動所有心靈。 年逾花甲的哈洛在退休後無所事事,因為兒子的事故,與老婆莫琳的關係如履薄冰,生活猶如一潭死水。直到某日,哈洛驟然得知失聯多年的老友昆妮身患絕症,本打算只見她一面,卻成就了一段畢生難忘之旅!為了鼓勵好友,他決意孑然一身,放棄任何交通工具,徒步幾百英里親身探望她,盼以信念和堅持去延長她的生命。路途上,哈洛走遍英格蘭風光,體驗到各種人和事、怠倦和辛勞,從傷痕累累中悟出救贖,尋回愛的初心。

一個人的朝聖的電影海報

✨立即下載Enjoy Movie的 iOS App,把《一個人的朝聖/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標記「想看」或「已看過」,可隨時查看大家的影評並留下你的看法與大家一同分享~
https://apps.apple.com/hk/app/id295613985&ct=footer&mt=8

LY
LY
什麼電影都愛,什麼都不奇怪。來者不拒的電影雜食黨🍿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