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電影電視劇總整理|線上看連結懶人包

(最後更新:20-Oct-2022)

男團可說是香港天團,有份演出的作品一定能製造熱話,成績亦相當驕人。成員一共12人,包括姜濤 (Keung To)、柳應廷 (Jer)、陳瑞輝 (Frankie)、王智德 (Alton)、楊樂文 (Lokman)、邱士縉 (Stanley)、江𤒹生 (Anson KongAK)、陳卓賢 (Ian)、盧瀚霆 (Anson Lo)、李駿傑 (Jeremy)、呂爵安 (Edan) 和邱傲然 (Tiger)。

筆者在此整理了Mirror各個成員的演出作品,包括電影及電視劇的觀看連結。錯過了或剛入坑的粉絲們也能輕鬆補完。

姜濤 (Keung To)

姜濤的首部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媽的星寵兒》的票房已破千萬,達3500萬港元。2021年,姜濤更飛到台灣參與台灣電視劇《超感應學園》。

柳應廷 (Jer Lau)

柳應廷為Mirror主唱之一,唱功毋庸置疑。對拍戲沒有興趣的柳應廷參演了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媽的星寵兒》,演技令大家讚賞,票房更破3500萬港元。

盧瀚霆 (Anson Lo)

教主盧瀚霆於BL電視劇《大叔的愛》爆紅,播出期間網上熱烈討論,收視更創下ViuTV開台最高紀錄。電影《假冒女團》於同年上映,票房約800萬港元。

呂爵安 (Edan)

呂爵安的首部電影《闔家辣》原為2022年的賀歲片,最後延至暑假檔上映,票房破千萬,約3300萬港元。

楊樂文 (Lokman Yeung)

楊樂文為MIRROR的隊長。加入Mirror前已參演電影《狂舞派》,2022年於《IT狗》飾演星之子 Tony 表現亮眼。

邱士縉 (Stanley Yau)

有大表哥之稱的邱士縉參演多部劇集,除Viu劇集外,更到台灣主演《第三佈局 塵沙惑》,該劇集令CATCHPLAY+影音平台增長了3成新會員。

江𤒹生 (Anson KongAK)

江𤒹生為MIRROR的副隊長。首部主演的電影《忽然心動》因疫情未能上映,而恐怖電影《七月返歸》預計2022年10月上映。

陳卓賢 (Ian Chan)

陳卓賢曾經為港男子排球代表隊隊員,於排球電視劇《男排女將》飾演男主角,拍攝可說是駕輕就熟,更於劇中的擔任大家的替身,完成眾多高難度動作。

陳瑞輝 (Frankie Chan)

陳瑞輝於2022年的《IT狗》飾演經常放負的 Never,表現令觀眾眼前一亮,有粉絲更嘗試把劇中角色創作的APP (Touchwood) 實體化,供大家下載。

王智德 (Alton Wong)

人稱王勁的王智德於《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30強止步。於《I SWIM》戲份較《男排女將》多,期待未播映的《死角》及《大誠實家》有更多王智德的戲份。

邱傲然 (Tiger Yau)

邱傲然擅長武術及拉丁舞。曾為Mirror的單曲《破鏡》MV擔任導演。於2019年創作自家服飾品牌「Dézert」。

李駿傑 (Jeremy Lee)

李駿傑參與的電視劇以客串為多。2022年,參與節目《GO!執!事務所》於網上引起熱話。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