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盧瀚霆Anson Lo主演懸疑電影《釀魂》今釋出首支預告

醞釀多時的懸疑劇情片《釀魂》在今日終於釋出首支預告!

釀魂》電影海報

全新港產片《釀魂》由《源生罪》導演岑嘉彦執導,雖然《源生罪》目前還未上映,但已經在各大電影節中嶄露頭角,成為第25屆紐約新銳電影人影展和第15季亞洲躍動電影節的參展作品。此外,擔任《釀魂》監製的黃永峯曾在盧瀚霆Anson Lo主演的第一部電影《假冒女團》中擔任監製及出品人。

在演員方面,將由人氣團體成員盧瀚霆Anson Lo領銜主演,並搭檔《風再起時》少年「南江」林耀聲、《金都朱栢康、《假冒女團陳紫萱、《窄路微塵袁澧林、資深演員姜大衛等人,為觀眾帶來驚悚的故事。雖然目前電影相關資訊還不多,但精彩的演出陣容已經讓不少觀眾充滿期待。

《釀魂》預告截圖(圖:宏寰文化傳播 WU Culture

在預告片中,能看到人們正在舉辦奇怪的儀式,其中不乏追逐、逃跑等動作場景,在其中一幕中更有人臉逐漸從「黑水」中浮出,影片的最後盧瀚霆Anson Lo甚至詭異地扭動頸部,將懸疑的氣氛拉至最高點。

短短的預告片已經讓不少膽子較小的影迷感到害怕,也難怪片商要不斷提醒大家「這是懸疑劇情片!不是鬼片!」

🎥電影資訊

釀魂的電影海報

釀魂

It Remains(2023)

釀魂的Enjoy評分 B釀魂的IMDb評分 5.1釀魂的影評11

子傑、浩天、神婆和珈豪四人前往島上一個隱世村落-赤坎村。村上渺無人煙,只得頹垣敗瓦,唯剩釀酒場裡的一對父女-華哥與小晴。天色由昏入夜,意外接連發生,各種蛛絲馬跡一再顯示一股神秘力量真實存在,島嶼被一片弔詭氣氛籠罩。眾人在村里各處遇到超出認知的異常,這些怪異存在說不清道不明,卻直指眾人埋藏至深的心魔。到底是誰把他們牽引過來?他們是否能逃出這個呼天不應的孤島?

釀魂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