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柳應廷 Jer 首部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媽的星寵兒/Mama’s Affair》香港2022年8月11日上映

(Last Update: 22nd July, 2022)

阿媽有咗第二個》由毛舜筠成員姜濤、Mirror成員柳應廷 (Jer) 及小薯茄麗英主演。由彭秀慧執導及編劇。導演表示靈感來自Mirror的經理人花姐與她的兒子,花姐花時間在Mirror上比她的兒子要多,這就是阿媽有咗第二個》的背後靈感故事,阿媽就是花姐,第二個就是Mirror吧~

彭秀慧導演多才多藝,既能執導,又能編劇,更能演戲。近年較大家熟悉的演出作品為Viu TV於2022年播出的《IT狗》,於劇中飾演事業型女性Cathy Ho。彭秀慧於2018年憑影《29+1》奪得第三十七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新晉導演獎項。而阿媽有咗第二個》是彭秀慧第二部執導的電影,大家都相當期待。

阿媽有咗第二個/媽的星寵兒》電影海報

阿媽有咗第二個/媽的星寵兒》先導預告

阿媽有咗第二個/媽的星寵兒》劇情簡介

美鳳曾經是一位頂級藝人經理,並幫助她的唱片公司培養了一些最大的明星。 但當她懷孕時,她選擇了家庭而不是事業。

如今,美鳳過著看似無憂無慮的家庭主婦生活,但她 17 歲的兒子Jonathan即將出國留學,與丈夫的差距越來越大。 孤身一人,她決定重新開始行動,重新發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觀。

方晴是孤兒,只在咖啡廳打工維持生計,但他的熱情和才華一直是唱歌和跳舞。 晴重新點燃了美鳳的火花,除了引起她自己的兒子Jonathan和晴之間的競爭。 最重要的是,Jonathan能原諒美鳳並接受新的她嗎?

阿媽有咗第二個/媽的星寵兒》電影資訊

香港上映日期:2022年8月11日
導演:彭秀慧 Kearen Pang
編劇:彭秀慧 Kearen Pang

阿媽有咗第二個/媽的星寵兒》電影金句

《阿媽有咗第二個/媽的星寵兒》7大值得反思的電影金句

阿媽有咗第二個/媽的星寵兒》劇照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