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獄兄弟》續集《逃獄兄弟2》香港4月28日上映

最新港產片《逃獄兄弟2》,在延期了3個月後終於定在4月28日上映啦~

由東方影業及本地製作出品,實力派演員、黃德斌及通通回歸《逃獄兄弟2》!
除了原班人馬繼續演出之外,今次更有飾演的強勢青年企業家因犯事入獄,為監獄本來平靜的環境帶來變化,究竟吳卓羲與譚耀文一邦兄弟會在戲中刷出甚麼火花?

逃獄兄弟2》預告片

逃獄兄弟2》電影海報

逃獄兄弟2》劇情大綱

滾筒(譚耀文 飾)、建天(栢天男 飾)、刀疤(張建聲 飾)和浩正(張繼聰 飾)經歷上一 次逃獄之後,性格和處事上也改變不少,眾人也安份守己,希望能盡快完成監禁,這令監獄 內得到久違了的平靜。年青企業家賀俊(吳卓羲 飾)被控教唆他人犯罪,暫時要還押候 審,雖然三個月後才開庭審訊,但一向高高在上的賀俊不慣低頭活於人下,於是貫徹在商界 以錢能解決問題的理念,成功利誘獄中兩大勢力,滾筒和刀疤的手下投靠他,將監獄形成一 個以賀俊獨大的新局面。

逃獄兄弟2》劇照

逃獄兄弟2》幕後花絮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