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秦記》續集以電影版回歸大螢幕|盤點古天樂、林峰等5位演員經歷近20年的變化

大家還記得2001年播出的熱門電視劇《尋秦記》嗎?項少龍在劇裡那玉樹臨風的樣子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以當年來說,能把穿越劇拍得有聲有色實在相當厲害!(小編在那個時候看的都是愛情戲XD)
闊別近20多年,古天樂再度攜手林峰以項少龍以及嬴政的身份回歸大螢幕!

左:林峰、右:古天樂

作為電視劇《尋秦記》的續集,有許多老粉絲看到預告後相當興奮!除了古天樂以及林峰回歸演出之外,還有四大女主角:烏廷芳(宣萱 飾)、琴清(郭羨妮 飾)、善柔(滕麗名 飾)、趙倩(鄭雪兒 飾)通通回來了!

雖然電視版《尋秦記》完結距今已過了20多年,但相信許多人還是對片中角色肯定印象深刻!於是小編特意做了對比圖,在電影版上映之前快來看看這些主角們在有什麼樣的變化吧~

電視版《尋秦記》講述香港特區警務處要員保護組(G4)警員項少龍(古天樂),在一次時光機器的科學實驗裏,被送回到戰國時期後所經歷的種種故事。

項少龍(古天樂 飾)

原為香港特區警務處要員保護組的警員,後因穿越到二千年前成了秦始皇統一六國的關鍵,更是項羽之父。

項少龍(古天樂 飾)

趙盤、嬴政(林峰 飾)

項少龍之徒弟,陰差陽錯之下冒用嬴政之身份,成為項少龍所扶植的秦始皇。

趙盤、嬴政(林峰 飾)

善柔(滕麗名 飾)

在電視版飾演一名刺客,同時也是項少龍之好友(對項少龍有好感)。

善柔(滕麗名 飾)

烏廷芳(宣萱 飾)

在電視版飾演趙國烏家堡大小姐,後來成為項少龍的妻子。

烏廷芳(宣萱 飾)

琴清(郭羨妮 飾)

電視劇中的琴清和小說大有不同,與小說的紀嫣然結合成為一個角色,才華橫溢,與項少龍結為夫婦,並有了項少龍的孩子。

琴清(郭羨妮 飾)

小編覺得郭羨妮年紀越大越漂亮!多了一份成熟的味道。 林峰從黑皮膚變成了白皮膚XD,古天樂依舊帥氣!目前《尋秦記》的電影預告以及劇照尚未公布趙倩(鄭雪兒 飾)的造型~若有新的預告或是劇照出爐,小編會再更新文章。

電視版的趙倩(鄭雪兒 飾)

雖然《尋秦記》電影版尚未公佈映期~不過大家可以先觀看預告片過過癮XD!

尋秦記》電影版預告

尋秦記》電影海報

尋秦記》電影劇情大綱

一場多年前的冤獄,引發改變歷史的危機!Ken誓要回到古代成皇,以彌補因冤獄而失去的人生。身在秦朝的項少龍一家雖歸隱園,無奈一舉一動仍被徒弟秦王嬴政盡收眼底;正當嬴政一統六國,以為平定天下之時時竟碰到Ken的突襲,他不得不去尋找又敬又畏的師傅,這對師徒久別二十年終於再次碰面,加上穿梭時空誓要改變歷史的Ken,三人必令秦朝再起風波,改寫命運。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