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影評及刪剪片段)古天樂、劉青雲首部科幻港產片《明日戰記》香港2022年8月25日上映

(最後更新:6-Oct-2022)

萬眾矚目的電影《明日戰記》終於要在2022年8月25日香港上映! 等了這麼久,這次真的要上映了~~(等了5年…大家等到頸都長了)。

電影總製作額高達4.5億,是香港有史以來最具規模科幻巨著!由古天樂監製及主演。該電影演員陣容有:劉青雲劉嘉玲姜皓文謝君豪張家輝~ 電影有滿滿的科幻以及機械人元素,讓人相當期待!

明日戰記》電影海報

明日戰記》電影預告

明日戰記》3分鐘刪剪片段

明日戰記》劇情大綱

故事講述於未來世界,地球因環境污染及氣候突變,寸草不生,倖存者只能在風沙及有毒空氣中逆境求生,活在巨型溫室「天幕之中」。某天,巨型殞石墜落,長出異種藤蔓“潘朵拉”,它們不怕污染,更能淨化空氣中的毒素,遇水後卻極具攻擊 性。蒼松博士破解了潘朵拉的基因圖譜,總部軍官譚冰親赴前線,負責基因改造任務。任務若然失敗,只能動用末日炸彈,玉石俱焚!
鄭重生是前線B16區的長官,但譚冰覺得他們裝備落伍,寧願相信機器人作為主力部隊。部隊在任務中幾近全軍覆沒,正當以為是潘朵拉令通訊斷絕以致任務失敗,沒想到背後竟牽涉龐大陰謀!

明日戰記》影評

劇情簡單直接,單線任務沒有太大轉折,主要提醒大家人類的行為,包括戰爭、污染對地球的破壞,人類可能無法補救。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特技方面,比以往香港的電影做得逼真,外星生物和機械人的活動都做得十分流暢。然而動作場境的處理有待加強,有些飛車和槍戰打鬥場面轉換太快,顯得有點亂。

機設方面個人覺得十分出色,那隻外星生物做得頗為真實,甚至比好多外國電影都要好。個人就最喜歡機械人窮奇的設計,跑起上來似猩猩,十分少見, 期待牠跟其他機械人可以跟兩位穿裝甲服的主角推出figure。

如果可以加強主角穿裝甲服的戲份,像 Ironman 將整套裝甲服穿上身,我相信觀眾看的時候會更加興奮。(還可以推出更多款模型)

總體而言,個人覺得係一部不錯的科幻片,雖然未可以跟 Hollywood 一級大片比較,但都是一個好開始,期待續集出現。

最後感謝發行邀請 Enjoy 參與傳媒優先場。

是次活動禮物豐富,B16區的Access Card超cool!還有最實用的口罩~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