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劉青雲《明日戰記》電影製作特輯

古天樂花費十年時間籌備《明日戰記》,當中4年時間進行後期製作,被稱為「香港有史以來最具規模科幻巨著」。入場支持《明日戰記》前,不妨觀看製作特輯,了解電影製作每一個細節。

明日戰記》製作特輯:陸空戰鬥之機械人部隊

明日戰記》製作特輯:監製導演篇

明日戰記》製作特輯:人物篇之上校(劉嘉玲 飾)、少將(張家輝 飾)、科學家(謝君豪 飾)

明日戰記》製作特輯:CG製作篇

明日戰記》製作特輯:世界觀

明日戰記》製作特輯:人物篇之空戰部隊

明日戰記》製作特輯:動力重裝甲

明日戰記》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於未來世界,地球因環境污染及氣候突變,寸草不生,倖存者只能在風沙及有毒空氣中逆境求生,活在巨型溫室「天幕之中」。某天,巨型殞石墜落,長出異種藤蔓“潘朵拉”,它們不怕污染,更能淨化空氣中的毒素,遇水後卻極具攻擊 性。蒼松博士破解了潘朵拉的基因圖譜,總部軍官譚冰親赴前線,負責基因改造任務。任務若然失敗,只能動用末日炸彈,玉石俱焚!

鄭重生(劉青雲 飾)是前線B16區的長官,但譚冰覺得他們裝備落伍,寧願相信機器人作為主力部隊。部隊在任務中幾近全軍覆沒,正當以為是潘朵拉令通訊斷絕以致任務失敗,沒想到背後竟牽涉龐大陰謀!

明日戰記》電影海報

明日戰記》2022年8月25日上映,8月19日起優先場,立即查看上映場次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