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秦記》續集將搬上大銀幕 時隔近20年帶大家再次重返秦朝

大家期待已久的經典劇集《尋秦記》續集從電視劇躍上大螢幕囉!‌‌電影中的重要角色:古天樂林峯宣萱郭羨妮滕麗名雪兒將會通通回歸!!

尋秦記》預告出爐!

首個驚喜是從預告片中發現項少龍身上穿的T恤跟20年前電視版的一模一樣!項少龍原來一直都有帶著這件T恤嗎?(人物倒是老了許多XD )

尋秦記》預告片段
電視版尋秦記第三集截圖

尋秦記》續集以電影版呈現

科幻古裝經典戲劇《尋秦記》相隔20年後以續集的方式呈現在電影版與觀眾見面!該片由 ”天下一“ 投資,“吳炫輝” 和 “黎震龍” 聯合執導。‌‌電影角色包括古天樂林峯宣萱郭羨妮滕麗名雪兒等人原班人馬(除了飾演連晉/嫪毐的江華) 全部回歸!

尋秦記》預告片段

不過首發預告後官方或是媒體宣布《尋秦記》的上映時間!若有最新消息Enjoy Movie會馬上通知大家!

尋秦記預告截圖

尋秦記》電影故事大綱

‌‌一場多年前的冤獄,引發改變歷史的危機!Ken誓要回到古代成皇,以彌補因冤獄而失去的人生。身在秦朝的項少龍一家雖歸隱園,無奈一舉一動仍被徒弟秦王嬴政盡收眼底;正當嬴政一統六國,以為平定天下之時時竟碰到Ken的突襲,他不得不去尋找又敬又畏的師傅,這對師徒久別二十年終於再次碰面,加上穿梭時空誓要改變歷史的Ken,三人必令秦朝再起風波,改寫命運。

尋秦記》電影海報

尋秦記》故事提要

應該有許多新生代的青少年對於《尋秦記》感到陌生(畢竟尋秦記是2001年的電視節目)

尋秦記》發生於歷史中知名的戰國時代。‌‌
故事的開始在21世紀的未來世界,特種部隊精英項少龍(古天樂飾)機智過人,身手不凡,被選中參與一項神秘計劃。

電視劇《尋秦記》片段
預告片截圖

有關當局,多年以來一直進行秘密研究,終於製成全世界第一部時空穿梭機。‌‌項少龍在千挑萬選之下,終成為首位穿梭時空的實驗者。這也開始了項少龍對於戰國歷史舉足輕重的不凡生活,並且逐步的牽引著歷史的行進,而冒認為嬴政的趙盤最終建立了大一統的秦帝國,成為秦始皇。

電視劇《尋秦記》片段
預告片截圖

目前《尋秦記》的上映日期尚未確定,不過預告片已經喚起了好多人的回憶,每個影迷都非常期待電影上映!‌‌
經過了20年的歲月,影迷們還有辦法認出他們的長相嗎(笑)‌

尋秦記》電影資訊

尋秦記 – Enjoy Movie
尋秦記電影資料:一場多年前的冤獄,引發改變歷史的危機!Ken誓要回到古代成皇,以彌補因冤獄而失去的人生。身在秦朝的項少龍一家雖歸隱園,無奈一舉一動仍被徒弟秦王嬴政盡收眼底;正當嬴政一統六國,以為平定天下之時時竟碰到Ken的突襲,他不得不去尋找又敬又畏的師傅,這對師徒久別二十年終於再次碰面,加上穿梭時空誓要改變歷史的K…

如何更快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