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帥氣殺手到癡情死神|畢彼特 Brad Pitt 的10部高分電影推介(以爛番茄評分排名)

回顧畢彼特Brad Pitt)的顏值巔峰期,1998年《情約今生/第六感生死緣/Meet Joe Black》飾演的癡情死神絕對是影迷心目中的經典,那深情的眼神在當時擄獲了許多女粉絲的心~而1994年出演的《吸血迷情/夜訪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吸血鬼造型簡直帥到不行!


不過讓小編印象深刻的,是畢彼特1999年主演的《搏擊會/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不同於以往純情的樣貌,《搏擊會/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男主角Tyler Durden是一個相當硬派的角色,而畢彼特為詮釋男主角硬氣的模樣,不惜讓牙醫「剪亂」他的牙齒,直到拍攝期間結束才再次請求牙醫修補自己的牙齒。

搏擊會/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電影劇照

畢彼特憑藉1995年的《十二猴子/未來總動員/12 Monkeys》首次入圍奧斯卡,可惜並未奪帝,隨後又以2008年的《奇幻逆緣/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以及2011年的《魔球/Moneyball》提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依舊沒有拿下影帝的寶座。
最終畢彼特以2019年的《從前,有個荷里活/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獲得了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時間拉到2005年,畢彼特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合拍的《史密夫決戰史密妻/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這部電影也成了畢彼特安祖蓮娜祖莉的定情戲,兩人在2014年結婚,只不過這段婚姻維持了2年,最終還是以離婚收場。

以下就讓小編按照爛番茄分數推薦畢彼特最高分數的10部電影~有哪些你們看過呢?

七宗罪/火線追緝令/Se7en

七宗罪/火線追緝令/Se7en》獲得爛番茄評分:82%(滿分100%)

七宗罪/火線追緝令/Se7en》劇情大綱

在這個被遺棄的骯髒城市中,孕育著貧困和冷漠。警探威廉·沙摩塞已經在這個地方工作了32年,再過一個星期他便退休。這個時候,從大城市調來一個高傲自大、沒有經驗的新搭檔密爾斯。兩人立刻鬧得水火不容。密爾斯的性格衝動、心高氣傲,這與沙摩塞的作風嚴謹、辦事老成形成鮮明對比。

七宗罪/火線追緝令/Se7en》電影劇照

七宗罪/火線追緝令/Se7en》線上看平台

Netflix/iTunes


盜海豪情/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

盜海豪情/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獲得爛番茄評分:83%(滿分100%)

盜海豪情/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劇情大綱

假釋不到24小時,丹尼奧遜親選了頂尖的好手要在一晚內偷取一億五千萬元。他們的目標是無情的企業家泰利班納特。泰利班納特手上有賭城三間最大的賭場,以及奧遜的前妻。奧遜跟他的小組遵守一個原則:不傷害任何人,也不隨意偷取他人的錢財。奧遜跟他的小組豁出去要大幹一場。

盜海豪情/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電影劇照

盜海豪情/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線上看平台

iTunes


星際任務/星際救援/Ad Astra

星際任務/星際救援/Ad Astra》獲得爛番茄評分:83%(滿分100%)

星際任務/星際救援/Ad Astra》劇情大綱

太空人羅伊.麥克布萊德 (畢彼特 飾) 將踏上一個無邊旅途, 在太空中尋覓失蹤多年的生父 (湯美李鍾斯 飾), 及解開威脅地球存亡的秘密。

星際任務/星際救援/Ad Astra》電影劇照

星際任務/星際救援/Ad Astra》電影預告

星際任務/星際救援/Ad Astra》線上看平台

iTunes


生命樹/永生樹/The Tree of Life

生命樹/永生樹/The Tree of Life》獲得爛番茄評分:84%(滿分100%)

生命樹/永生樹/The Tree of Life》劇情大綱

五十年代戰後美國中西部德州小鎮家庭,十一歲的積克與父母及兩兄弟同住,他似乎擁有一切美好的東西。他的母親無時無刻展露著愛與仁慈,他與母親一樣,用心靈看到生命中璀璨光明的一面,但父親(畢彼特 飾)則告訴他現實是個適者生存的殘酷世界。雙親對兒子的教導及期望存有極大分歧,積克夾在他們之間成為磨心。其後,積克目睹病痛、苦難及死亡,令他眼中原本光明的世界變成混沌的迷宮。他在現代社會中漸漸迷失了自我。積克不斷尋覓出路,最後發現答案就在於無私的愛和寬恕。

生命樹/永生樹/The Tree of Life》電影劇照

生命樹/永生樹/The Tree of Life》電影預告


從前,有個荷里活/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從前,有個荷里活/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獲得爛番茄評分:85%(滿分100%)

從前,有個荷里活/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劇情大綱

在美國洛杉磯,瘋魔全球的荷里活曾誕下粒粒巨星,1969這個年頭一切都在變化,在行內打滾多年的電視明星力克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飾) 與他的御用替身奇里夫(畢彼特 飾) 對這個一起成長的荷里活越來越感覺陌生……

從前,有個荷里活/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電影劇照

從前,有個荷里活/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電影預告

從前,有個荷里活/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線上看平台

iTunes


十二猴子/未來總動員/12 Monkeys

十二猴子/未來總動員/12 Monkeys》獲得爛番茄評分:88%(滿分100%)

十二猴子/未來總動員/12 Monkeys》劇情大綱

影片描述2035年時,由於在1996年被致命病毒侵襲,地球上只在地底存活下來少數的人類。科學家們為了追查當年病毒擴散的原因,讓囚犯占士·科爾作為志願者通過時間旅行回到1996年去調查,線索是該年一則提及「12猴子軍團」的電話留言錄音,並設法阻止事件的發生。

十二猴子/未來總動員/12 Monkeys》電影劇照

十二猴子/未來總動員/12 Monkeys》線上看平台

Netflix


希魔撞正殺人狂/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

希魔撞正殺人狂/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獲得爛番茄評分:89%(滿分100%)

希魔撞正殺人狂/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劇情大綱

當歐洲爆發戰爭,一群被納粹擊敗的美國士兵,執行一項大膽任務,擊垮第三帝國的領導人,在敵軍眼中他們就是“惡棍特工”。

希魔撞正殺人狂/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電影劇照

希魔撞正殺人狂/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電影預告

希魔撞正殺人狂/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線上看平台

Netflix/iTunes


沽注一擲/大賣空/The Big Short

沽注一擲/大賣空/The Big Short》獲得爛番茄評分:89%(滿分100%)

沽注一擲/大賣空/The Big Short》劇情大綱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四個外行人看到大銀行、傳媒和政府都拒絕相信的事:環球經濟衰退。一次大膽的投資,讓他們見到銀行業的陰暗面。當中所有人和事都是未知之數。

沽注一擲/大賣空/The Big Short》電影劇照

沽注一擲/大賣空/The Big Short》線上看平台

Netflix/iTunes/Disney+


絕命大煞星/True Romance

絕命大煞星/True Romance》獲得爛番茄評分:93%(滿分100%)

絕命大煞星/True Romance》劇情大綱

年輕的克雷倫斯行為不羈,在酒吧裡認識美女阿拉巴瑪,兩人一拍即合。阿拉巴瑪是皮條客卓爾賽手下的妓女,克雷倫斯則是熱愛功夫電影和貓王的叛逆型酷哥,在熱情引爆下,他們決定乾脆結婚了事。克雷倫斯自告奮勇要替阿拉巴瑪至卓爾賽處拿回一物,但兩手空空的克雷倫斯卻遭痛打,混亂中他掏出手槍結束亂局,並帶走阿拉巴瑪的衣物。 克雷倫斯回家後,赫然發現他在匆忙中拿錯內為古柯鹼的皮箱,這箱價值五十萬美金的意外之財,使他們陷入一波又一波的追殺,此外,另一毒梟老大希魯盧也覬覦這批毒品而視克雷倫斯為頭號敵人,繼而派出殺手展開追殺行動,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混戰就在眼前…

絕命大煞星/True Romance》電影劇照


魔球/Moneyball

魔球/Moneyball 》獲得爛番茄評分:94%(滿分100%)

魔球/Moneyball 》劇情大綱

比利·比恩(畢彼特 飾)球員生涯極不順利,很早退役成為球探,之後晉升為總經理,他帶領的奧克蘭運動家在2001年季後美國聯盟分區賽被財雄勢大的紐約洋基淘汰。球季結束後高層拒絕增加預算,又要面對球星被勁旅挖角。比恩在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傾談交易球員事宜的過程中巧遇耶魯大學經濟學系畢業的彼德·布蘭特(Peter Brand),見到連對方總經理也聽從布蘭特的意見後,立即把他挖角。起初奧克蘭運動家球探部眾人對比恩聽從布蘭特以數據尋找球員頗有成見,總球探不滿他的手法離開,總教練堅拒比恩依布蘭特分析讓Scott Hatteberg打一壘手的指示…

魔球/Moneyball 》電影劇照

魔球/Moneyball 》電影預告

魔球/Moneyball 》線上看平台

iTunes


畢彼特最新電影《殺手列車/子彈列車/Bullet Train》香港2022年8月4日上映。
電影中畢彼特化身不拘一格、特立獨行的殺手瓢蟲,電影動作、武打鏡頭也是相當多,即便畢彼特快59歲仍舊寶刀未老,每一個動作場面都相當「紮實」!

殺手列車/子彈列車/Bullet Train》電影海報

殺手列車/子彈列車/Bullet Train》劇情大綱

經歷數次任務炒車後,瓢蟲決定要低調行事。可惜,命運總是逆向行走——他的最新任務,登上子彈火車,撞正來自世界各地的同行高手,個個身懷絕技卻各懷鬼胎,為求目的絶不手軟!各人命運相連,引來連場激戰!

殺手列車/子彈列車/Bullet Train》電影預告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