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彼特(Brad Pitt)10個有趣的小知識

身為荷里活男神之一的畢彼特Brad Pitt)不僅演技好,長相又特別帥氣,從高冷的吸血鬼到《搏擊會/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裡的硬氣模樣相當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真正讓小編注意到畢彼特的電影,是1998年的《情約今生/第六感生死緣/Meet Joe Black》。
電影裡畢彼特深情的看著女主角的畫面….小編的心都要融化了(尖叫),而該電影也成了畢彼特顏值巔峰時期的代表作之一。

畢彼特的新電影《殺手列車/子彈列車/Bullet Train》香港2022年8月4日上映。在觀賞電影之前,有10個關於畢彼特的小知識想分享給影迷們~往下看吧!

1. 畢彼特在大學畢業的前兩個星期選擇休學並且瞞著父母偷偷搬到洛杉磯。

畢彼特當時一邊參加演藝班、一邊打工。

2. 為詮釋《搏擊會/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男子氣概的模樣,畢彼特Brad Pitt)不惜讓牙醫「剪亂」他的牙齒!直到拍攝期間結束,畢彼特才再次請求牙醫修補自己的牙齒。

3. 畢彼特Brad Pitt)曾入圍4次奧斯卡金像獎,不過只獲獎過兩次。

畢彼特2013年以電影製片人的身份完成了《被奪走的12年/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而該電影替他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獎;2019年以《從前,有個荷里活/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奪得最佳男配角。

4. 畢彼特Brad Pitt)因主演《吸血迷情/夜訪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而獲得了金草莓最差拍檔獎。

5. 畢彼特Brad Pitt)有過兩段婚姻。第一任太太是演員珍妮花·安妮斯頓,兩人在2000年結婚;2005年離婚;第二任太太是演員安祖蓮娜·祖莉,兩人在2014年結婚;2016年離婚,並育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而安祖蓮娜·祖莉領養的三個小孩,婚後由畢彼特共同撫養。

6. 畢彼特Brad Pitt)曾在1995 年、 2000 年被《People》雜誌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

7. 畢彼特Brad Pitt)是Chanel No. 5 香水首位男性代言人。有趣的是,畢彼特在廣告裡毫無邏輯的台詞以及黑白場景,被觀眾票選為當年的最差廣告之一,在美國更被知名深夜秀《Saturday Night Live》拿來惡搞。

8. 畢彼特Brad Pitt)喜歡在電影的各種鏡頭前吃東西,原因只是想讓自己保持忙碌。

9. 畢彼特Brad Pitt)有飛行執照,他更擁有第二次世界大戰最知名的噴火戰鬥機Spitfire。

10. 畢彼特Brad Pitt)在成為演員之前曾在快餐店打工,也當過專門載脫衣舞娘的「禮車」司機。

畢彼特Brad Pitt)的新電影《殺手列車/子彈列車/Bullet Train》香港2022年8月4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盡在Enjoy Movie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