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韋利士告別影壇|影迷必知的8部Bruce Willis高分電影(按IMDb評分排名)

67歲荷里活巨星布斯韋利士 (Bruce Willis) 在1988年接演「虎膽龍威」(Die Hard)系列之後,便以「硬漢警探」形象深植人心,開啟系列,奠定動作巨星地位。

決定退出影壇

想不到他突然透過家人宣布,他患了「」(aphasia),因此將息影!布斯韋利士因《虎膽龍威》一炮而紅,此後片約不斷,動作片代表作有「虎膽龍威系列」、《絕世天劫》、《第五元素》等,如今傳出這個消息震撼了世界各地的影迷!

在近日,布斯韋利士因被診斷出失語症,決定退出影壇,布斯韋利士的家人在Instagram上發出聲明表示:

「致布斯韋利士的支持者們。身為家人的我們,想和大家分享我們摯愛的布斯韋利士一直在經歷的一些健康問題,他最近被診斷出患有失語症,這已經影響了他的認知能力,因此在經過深思考量後,布斯韋利士將告別對他意義重大的演藝事業。
這對我們的家庭來說是個非常具挑戰性的時刻,我們很感謝您一直以來的關愛、同情和支持。作為一個堅強的家庭,我們正在努力克服這一切,也希望他的粉絲陪伴我們一同度過難關,因為我們明白他對你們有多麼重要,就像你們對他來說也同等地重要。正如布斯韋利士常說的:『把握光陰』,我們正打算一起去實踐它。」

失語症是什麼?

失語症(aphasia)是一種腦部損傷後常見的症候群,比如中風、頭部外傷、腦瘤、腦退化性疾病(如阿茲海默症)以及腦部感染都有可能出現失語症。由於腦部病變使的中樞神經處理語言訊息的能力喪失或受損,使原本具備的語言溝通能力喪失或減弱。

因此,小編想特別介紹布斯韋利士的8部好評電影!也辛苦了布斯韋利士!希望退休之後可以更充分的休息!

8.《虎膽龍威3Die Hard with a Vengeance (1995)

虎膽龍威3》獲得IMDb評分:7.6/ 10

虎膽龍威3》劇情大綱

在這部電影中,超級巨星布斯韋利士的打鬥動作和驚險的死裡逃生場面精彩至極!焦頭爛額的紐約警探約翰麥堅面臨他最糟糕的一天,一個新的敵人(謝洛美艾朗斯 飾)在曼克頓鬧市造成破壞,然後威脅說如果他的要求不被滿足,就會造成更多的破壞!在這場殘酷的捉迷藏遊戲中,麥堅和一個看似不可能的英雄(森姆積遜 飾)爭分奪秒地避免更多致命的傷害出現。

7.《第五元素》 The Fifth Element (1997)

第五元素》獲得IMDb評分:7.7/ 10

第五元素》劇情大綱

主要情節發生在23世紀,威利斯飾演開出租車為生的前特種部隊少校科本·達拉斯,這天一位青年女子莉露突然掉進他的車裏,陰差陽錯之下,他需要承擔起拯救地球的重任。達拉斯和莉露一起尋找4塊神秘的石頭,用來組建武器抵抗迫在眉睫的強大進攻。

6.《小學雞私奔記》 Moonrise Kingdom (2012)

小學雞私奔記》獲得IMDb評分:7.7/ 10

小學雞私奔記》劇情大綱

1965年夏天,英國一小島上,兩名只有12歲的小孩,在童軍旅行中邂逅,擦出火花並墮入愛河,兩小無猜相約私奔,令到原本平靜的小島立即人仰馬翻,童軍隊長,老師班長,怪獸家長,全員出動,誓要在風暴來臨前尋回一對怪雞小情人…

5.《十二猴子》 Twelve Monkeys (1995)

十二猴子》獲得IMDb評分:8.0/ 10

十二猴子》劇情大綱

影片描述2035年時,由於在1996年被致命病毒侵襲,地球上只在地底存活下來少數的人類。科學家們為了追查當年病毒擴散的原因,讓囚犯占士·科爾(James Cole,布斯韋利士飾演)作為志願者通過時間旅行回到1996年去調查,線索是該年一則提及「12猴子軍團」的電話留言錄音,並設法阻止事件的發生。

4.《罪惡城》 Sin City (2005)

罪惡城》獲得IMDb評分:8.0/ 10

罪惡城》劇情大綱

由米勒的圖像小說搬上大銀幕,布斯韋利士飾演暴躁的警察,誓言保護性感脫衣舞孃(謝茜嘉艾芭飾);米基洛克飾演無家可歸的獨行俠,決心為心愛的女人(潔米金飾)之死復仇;迪懷特為保護蓋兒(羅沙奧達臣飾)和舊城區的女孩們免於火爆硬漢(班尼斯奧狄多路 飾)的騷擾。共同演出的還有伊利亞伍德、尼克斯塔爾、麥可麥德森、卡拉古奇諾和麥可克拉克鄧肯。

3.《鬼眼》 The Sixth Sense (1999)

鬼眼》獲得IMDb評分:8.2/ 10

鬼眼》劇情大綱

兒童心理學家馬爾科(布斯韋利士 飾)因為未能成功協助一名年輕的精神病人,一直被痛苦回憶所困擾;直至他遇上施高一個年僅八歲,並常常感到害怕和迷惘的小孩...馬爾科為了補償過去的情意結用盡辦法幫助施高,不過,他並沒有想到纏擾著施高的竟然是無數來自靈界的恐怖怨魂!在令你感到徹底顫慄及難忘的緊張氣氛之中,施高的將他們帶進一個神秘及不可預見的世界!

2.《虎膽龍威Die Hard (1988)

虎膽龍威》獲得IMDb評分:8.3/ 10

虎膽龍威》劇情大綱

布斯韋利士飾演紐約警探約翰麥克連,他剛赴洛杉磯與分居的妻子(邦妮比迪莉亞飾)準備同度聖誕節。當約翰等待妻子公司舉行的聖誕派對結束時,一群恐怖份子挾持了大樓。恐怖份子領袖漢斯(亞歷山大古德諾夫飾)挾持了所有人,約翰在沒人注意時脫逃,只有一把左輪手搶、人又狡猾的約翰,展開一場單人之戰。本片從頭到尾都動作精彩,讓大家看得心驚膽跳。

1.《危險人物Pulp Fiction (1994)

危險人物》獲得IMDb評分:8.9/ 10

危險人物》劇情大綱

兩名劣等的打手(尊特拉華達森姆積遜飾)、他們老大的性感嬌妻(奧瑪花曼飾)、和絕望的職業拳擊手(布斯韋利士飾),極具娛樂性與令人振奮的動作電影,既刺激又歡樂!

以上就是小編推介的8部布斯韋利士在IMDb的高評分電影~

感謝布斯韋利士一直以來為影壇作出的貢獻,誠心為他送上支持和祝福!!!


你可能會喜歡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