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遊電影《回到未來》、《未來戰士續集》等著名場景

Phil Grishayev 因為好奇究竟D電影場景喺今時今日會變成咩樣,所以佢專登去返電影現場影相同電影做對比。當中有唔少係香港人熟悉嘅電影,好似《回到未來》、《寶貝智多星2之玩轉紐約》同埋《未來戰士續集》。拍攝一D都唔容易,拍《洛奇》果幕就要專登6點起身去影,少D意志真係唔得。

未來戰士續集》場景

在剛剛完成典貨車追逐之後

未來戰士續集》故事簡介
發生在前作《未來戰士》的故事後約11年(1995年),莎拉·康納和她僅10歲大的兒子康約翰被一個更先進的新型殲滅者,可任意變形偽裝的液體金屬機械人T-1000追殺,來防止這個孩子將來長大後成為對抗機器的人類抵抗軍領袖。

阿甘正傳》場景

阿甘正傳》故事簡介
阿甘自幼與母親相依為命,雖然智商比普通人為低,雙腳亦天生有障礙。但他生性篤實,與世無爭,在母親無微不至照顧下,健康地長大。阿甘的一生可說是平凡中不平凡,他面對每一件事都抱忠誠純真的態度,就是獲甘迺迪總統嘉勉,參加越戰奮勇抗敵,與尼克遜總統相遇,跟約翰連儂一起接受訪問,在欖球比賽得冠軍,到中國參加世界乒乓球比賽,把捕蝦生意搞成大企業等等,他都是以稚子之心待之。可是,母親的去世、青梅竹馬的珍妮我行我素的性格弄得阿甘好苦,於是他在全美各地跑步解憂,成傳媒爭相報導的對象…

寶貝智多星2之玩轉紐約》場景

寶貝智多星2之玩轉紐約》故事簡介
寶貝智多星》系列的第二部作品,也是《寶貝智多星》的續集。寶貝智多星奇雲今個聖誕節跟家人在機場失散了!奇雲在陰差陽錯下到了紐約,在這陌生的大都會中,奇雲不但遇上各式人等,更碰到上次對付過的兩個笨賊,因而展開一連串瘋狂惹笑的情節。

回到未來》場景

替代了父親被撞的一幕

回到未來》故事簡介
米高霍士飾演一個典型的80年代青年,他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被「時間機器」送往1955年。為求回到自己的年代,他必須令當時仍末相識的父母相愛及結婚。時空穿梭旅程驚險刺激,令人一再回味。

洛奇》場景

洛奇》故事簡介
講述一個籍籍無名的拳手·巴布亞在獲得與重量級洛奇外傳—王者之後阿波羅·克里德爭奪洛奇外傳—王者之後的機會後奮力一搏的美國夢故事。

十二猴子》場景

十二猴子》故事簡介
影片描述2035年時,由於在1996年被致命病毒侵襲,地球上只在地底存活下來少數的人類。科學家們為了追查當年病毒擴散的原因,讓囚犯占士·科爾(布斯·韋利士飾演)作為志願者通過時間旅行回到1996年去調查,線索是該年一則提及「12猴子軍團」的電話留言錄音,並設法阻止事件的發生。

侏羅紀公園:迷失世界》場景

侏羅紀公園:迷失世界》故事簡介
創造了恐龍以後,富翁約翰,韓文博士成立了遺傳科技公司,而且將恐龍基因帶到侏羅紀公園附近一個荒島梭拿島(Isla Sorne)繁殖其後代。一場颶風將島上儀器變成廢虛,在天然環境下恐龍的數目瞬速增長。韓文委派馬甘博士之女友往島上視察恐龍生態卻失去聯絡。馬甘為了救女友,不得不聯同征察隊伍,來到一直不為人知的B地盤(Site B),與恐龍正面交鋒。而韓文的姪兒布赫為了利益,儲心積累在聖地牙哥興建一所恐龍公園,不惜來B地盤把恐龍運回城市。大隊由捕獵專家陸倫率領下,與恐龍展開一場死戰。

從前,有個荷里活》場景

從前,有個荷里活》故事簡介
在美國洛杉磯,瘋魔全球的荷里活曾誕下粒粒巨星,1969這個年頭一切都在變化,在行內打滾多年的電視明星力克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飾) 與他的御用替身奇里夫 (畢彼特 飾) 對這個一起成長的荷里活越來越
感覺陌生……

米高·積遜 (Michael Jackson) MV《Thriller》場景

Michael Jackson 《Thriller》

Enjoy Movie App

開售電影提示, 電影資料,場次及座位表
✴️免費下載 iOS App 👉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blog

相關文章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