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6月2日上映|經歷20年後,第一代《侏羅紀公園》的演員變得怎麼樣了?

侏羅紀系列的電影終於迎來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的第三部曲《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最新預告以及港版海報在近日通通釋出!電影將在6月2日香港上映~

先前就已知的元老級演員蘿拉·鄧恩Laura Dern)、森·尼爾Sam Neill)、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與黃榮亮BD Wong)等多位《侏羅紀公園第一代演員回歸最終集,並與新一代演員們進行充滿象徵性的「兩代同堂」,讓許多侏羅紀的老粉絲紛紛在網路上留下『正啊!』、『太驚喜了!好感動』等評論~很期待兩代人馬齊聚一堂會擦出什麼樣的新火花!拭目以待。

有沒有發現哪幾位演員是元老級演員呢~?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劇情大綱

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同時也在獵捕食物。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

雖然《侏羅紀公園》上映距今已過了20多年,但相信許多人還是對片中角色肯定印象深刻!於是小編特意做了對比圖,在觀看電影之前快來看看這些主角們在20年後變成什麼模樣?

艾莉·史勒:蘿拉·鄧恩Laura Dern)飾演

阿倫·格蘭:森·尼爾Sam Neill)飾演

義仁·馬剛: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飾演

吳亨利:黃榮亮BD Wong)飾演

小編認為BD Wong是最看不出有變化的演員!只能說亞洲基因強大XD,即便過了20年,在外型仍然沒有太多的變化!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電影預告

有沒有粉絲同小編一樣~搞不清楚『侏羅紀』到底有幾集呢~?看這邊就對了『侏羅紀系列


你可能會喜歡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