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蜘蛛俠的演員們在歷經了20年的歲月後變得怎麼樣了?

漫威英雄電影《蜘蛛俠》男主角一代換一代,從最初的杜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第二代安德魯·嘉菲Andrew Garfield),到今天的湯·賀蘭Tom Holland),每一個蜘蛛俠都有自己的特色,也深受影迷喜愛。

對許多影迷來說,第一代的杜比·麥奎爾有著難以取代的經典地位。距離2002年首部《蜘蛛俠》電影上映至今也有20年了,究竟當初戲裡的、瑪莉珍、等等演員現在都過得怎麼樣了呢?

蜘蛛俠」彼得帕克:杜比·麥奎爾 Tobey Maguire

首先是我們 “最好的鄰居” 杜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可以看得出Tobey的髮際線變高了?從一代小生變成鄰居大叔XD‌‌
前兩集《蜘蛛俠》電影的票房與口碑都相當成功,只可惜第三集因劇情設定不完整而飽受負評。

梅帕克:蘿絲瑪莉哈里斯 Rosemary Harris

別因為第三代實在太性感就忘了初代梅嬸啊!
Rosemary Harris始於舞台劇,獲得了不少相關獎項提名肯定,1994年靠著電影《詩人與他的情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她是歷代蜘蛛俠裡我最喜愛的”梅嬸“版本,她有著一個慈祥的笑容,總是讓我想起我的嫲嫲。

瑪莉珍華生:姬絲汀·登絲 Kirsten Dunst

再來是我們的金髮MJ:姬絲汀·登絲(Kirsten  Dunst)史上最會尖叫的女主角‌‌,從蜘蛛俠1叫到蜘蛛俠3,希望她的喉嚨保養的好~XD
提到保養不得不誇獎MJ對於『臉蛋』部分真的維持的相當好!看不太出來有什麼特別的變化,依舊係美麗動人!

哈利奧斯朋:占士·法蘭高 James Franco

還有蜘蛛俠的好友哈利: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他在電影裡陽光的笑容讓我無法忘懷~人高臉帥,學歷又是耶魯博士的占士·法蘭高可以說是會讀書又會演戲。因演出《蜘蛛俠》三部曲的哈利奧斯朋而打開知名度,如今留了鬍子也多了幾分成熟的韻味!

「綠惡魔」諾曼奧斯朋:威廉·達福 Willem Dafoe

哈利的父親,第一代綠惡魔:威廉·達福(” Willem ” Dafoe)‌‌在三部曲1會覺得他看起來很像年過六十的的大叔,但過了十年以上,他的外貌依舊沒有變化!!!這算是另類的娃娃臉嗎(笑

還有其他重要的角色,但我覺得他們只是留了鬍子而已,變化沒有特別大‌‌例如報社的老闆:J·K·西蒙斯(”J. K.” Simmons)、八爪博士:艾佛·莫連納AlfredMolina)、托馬斯·哈登·丘奇ThomasHadenChurch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飾演猛毒的杜飛·格雷斯Topher Grace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他的確“老”了許多,對於我來說,如果他出現在螢幕前,我會認不出他就是“以前的猛毒” ,在蜘蛛俠裡,他的笑容帶有一種壞男孩的邪魅感,也很吸引人。

你可能會喜歡

如何更快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             ‌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iOS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ios‌‌Android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android

喺 Netflix 同香港戲院網站都睇到 IMDb 同爛番茄評分‌‌Desktop Chrome extension >> https://go.enjoymovie.net/extensio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https://go.enjoymovie.net/fbpag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https://go.enjoymovie.net/group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