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戰記》7大難以忘懷的電影金句

古天樂的公司—天下一電影投資的首部科幻電影《明日戰記》,終於要在香港2022年8月25日上映。

明日戰記》電影海報

故事講述在未來世界,地球因環境污染及氣候突變,寸草不生,人類開始為多年的惡行付出代價,活在巨型溫室「天幕之中」。一顆隕石墜落並帶來殺傷力極強的外星植物「潘朵拉」,它不斷吞噬城市,危及所有人類的生命。

明日戰記》中在不少電影對白都能人難以忘懷,一起重溫吧~

個天可以灰,個地可以灰,但我哋唔可以,一定要行落去。個結局係點,係我哋自己決定。

明日戰記》電影金句

你知不知道行動過程中每一秒都有幾大變化?現在我們在拼命,你知不知道什麼是隨機應變?我們豈不是全部等送死!

明日戰記》電影金句

我們只有一個計劃,就是完成任務。

明日戰記》電影金句

任何任務都有它的不確定性。

明日戰記》電影金句

我自己送死不要緊,但我也要跟我的兄弟們負責!

明日戰記》電影金句

你盡力做,但唔等於你會做得好。

明日戰記》電影金句

天幕就是我,我就是天幕。

明日戰記》電影金句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