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r/皮克斯動畫工作室12個感人肺腑電影金句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電影上映總能獲得好成績,每一部動畫都可以很快成為大眾討論的話題,小編最喜歡的Pixar動畫是《蟲蟲特工隊》!這是小編第一部入手的Pixar/皮克斯動畫工作室電影,依稀記得當時還特別去到戲院看(記憶力超好!)後來在電視才又看了《反斗奇兵/Toy Story》。
由於《反斗奇兵/Toy Story》對年幼的小編來說太像恐怖片(玩具會說話、又會動…),所以小編在小時候很少看《反斗奇兵/Toy Story系列電影XD(不過Pixar電影都相當優秀!)

皮克斯系列有不少經典對白扣人心弦!小編帶大家一起重溫那些年,我們看的皮克斯金句。

大自然有一定的定律。-《蟲蟲特工隊

蟲蟲特工隊》電影金句

一旦你為她取了名字,你就會對她產生感情。-《怪獸公司

怪獸公司》電影金句

當你的生活遇到瓶頸時,你知道該怎麼做嗎?繼續向前游就對了!-《海底奇兵

海底奇兵》電影金句

親愛的,我從來不看過去,那只讓我從當下分心!-《超人特工隊


你可能會有興趣:《反斗奇兵》Toy Story 10大觸動人心金句:「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哭泣,要為它曾經發生過而微笑。」


別被自己的過去侷限,你唯一的限制只有你的靈魂。-《五星級大鼠

我想要的不只是生存,而是生活。-《太空奇兵·威E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
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沖天救兵

要想改變命運,首先要面對自己的內心,修補被虛榮隱藏的裂縫。-《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

哭能讓我停下腳步,去感受生活中所碰到的挫折與困難。-《玩轉腦朋友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沒有一個人記得你。-《玩轉極樂園

有些人只是想透過批評別人,來掩飾自己沒有達成夢想。-《靈魂奇遇記

我們可沒事先計劃,因為最好的事情都是自然發生的,人生就是如此。-《海底奇兵2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