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Toy Story》主題酒店今年於東京正式開幕(多圖)

反斗奇兵/Toy Story》主題酒店終於在今年隆重開幕了!皮克斯動畫工作室1995年推出的《反斗奇兵/Toy Story》首部曲大獲成功!同時也成為了所有人最喜愛的卡通電影之一!
電影故事溫馨、可愛甚至有點靈異(?)小編第一次看電影時,其實心裡很怕XD,還因此把所有玩具都鎖進了衣櫃裡,就怕它們會突然『活起來』~不過在後續推出的《反斗奇兵/Toy Story》所有系列也大獲好評!

2022年4月5日東京迪士尼反斗奇兵主題酒店(Toyko Disney Resort Toy Story Hotel/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トイ・ストーリーホテル)正式開幕,飯店內部充滿許多可愛設計,如果你們剛好也是《反斗奇兵/Toy Story》愛好者!快跟著小編一起往下看~

反斗奇兵》主題酒店在迪士尼度假區線的海濱站前,可以輕鬆抵達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飯店大樓總建築約1210坪,包含地下一樓,共12層、總共有595間的客房,佔地超廣!

從酒店的入口延伸到大廳,隨處可見滿滿的《反斗奇兵》,中庭廣場有佇立的巴斯光年、胡迪,還可以看見其他玩具朋友們的身影!大廳以繽紛的色彩設計,色塊、拼圖可愛活潑的圖案,充滿童年夢想與想像力,讓人心情放鬆~

大廳的設計也非常鮮豔可愛!

電梯門口也可以看到胡迪與紅心在迎接你們!

還記得安仔的房間嗎?

酒店的每一間套房都是以安仔的房間為靈感,可見藍天白雲壁紙,刻有胡迪的床頭,擺滿了胡迪、巴斯光年等玩具角色和掛在牆上的超大米老鼠手錶等家具!甚至連檯燈有都100%還原!就好像進入了電影般~

酒店內還增設許多主題商店和餐廳,像是以勞蘇為主題的咖啡廳(Lotso garden café)提供自助式早晚餐、以Pizza Planet為主題的Gift Planet販售酒店獨家商品、還有Shop Together提供必需品等等。

是不是很心動,小編已經很想買機票了!!!等可以飛日本之時,大家會想去朝聖嗎?


你可能也喜歡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