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王菀之聲演《靈魂奇遇記》

鄭中基音樂人上身    王菀之化身搞鬼靈魂仔

迪士尼與彼思繼破天荒以動畫玩轉人的大腦、極樂園之後,今次又再勇闖一個前所未見的嶄新領域「靈魂世界」!當中兩大主角——畢生夢想成為爵士樂手的平凡音樂老師阿祖,和寸咀、老積、唔願做人的靈魂仔22號,特別請來入型入格、角色仿如為他們度身訂造的鄭中基Ronald和王菀之Ivana「入魂」聲演!

Ronald 和Ivana本身都是彼思動畫的忠實Fans ,之前分別聲演過《五星級大鼠》和《玩轉腦朋友》,今次再為全新一部原創動畫效力,心情格外興奮,加上電影以音樂人為主角,更加同聲同氣,開正兩位戲路!

Ronald 和Ivana都覺得自己和角色有不少共通點。Ronald與主角阿祖同樣視音樂為生命,演繹起來自然輕易投入角色。Ivana笑說覺得自己和靈魂仔22號最相似在於偶爾會懶散冇動力乜都唔想做。Ronald卻踢爆22號根本就是Ivana的化身,連眼神都似到十足十!

Ronald聲演角色有奇遇    一部戲幾種不同演繹方法

雖然開正戲路,但由於角色情緒起伏多變,Ronald 和Ivana都花了不少時間心機去摸索。Ronald聲演的阿祖有奇情遭遇,不同階段有不同情緒,一套戲就用上幾種不同演繹方法。而印象最深刻是第一日開工配音,角色阿祖即遇上巨變,Ronald笑說估唔到第一場戲就要激動大叫,嗌足一日!

Ivana配音又笑又喊    深受故事感動

Ivana聲演的靈魂仔角色前所未有,不易掌握,令她開頭心情緊張,幸而有配音導演循循善誘,拿捏到角色情緒便愈配愈順利。這個有趣角色的多變情緒,更讓她大有發揮,過足戲癮!Ivana還在Instagram貼文,自言十分喜愛這部動畫,一路配音一路又笑又喊,深受感動!她更希望觀眾看完電影後,也會有所啟發,找到生命的火花。

電影以奇趣手法妙論人生,Ronald十分認同人生最好玩在於「今日唔知聽日事」,Ivana亦非常期待人生一直有更好玩的下一次!

靈魂奇遇記》劇照

Rotten Tomatoes 100%好評    「細路開心爆笑,大人感動爆喊」

奧斯卡最佳動畫《玩轉腦朋友》、《沖天救兵》金像導演彼德托達 (Pete Docter) 又一妙想天開原創新作 -《靈魂奇遇記》日前於倫敦電影節首映,首波影評一致激讚,在影評網站Rotten Tomatoes 獲得100%好評!國際影評人大讚電影既富思想又有趣好玩,視覺效果震撼,對成年觀眾更是別具意義,絕對是一部令到「細路開心爆笑,大人感動爆喊」的精彩好戲,被譽為彼思自《玩轉腦朋友》以來最出色的原創力作!

《靈魂奇遇記》廣東話預告

靈魂奇遇記》故事簡介

紐約一位平凡的中學音樂教師阿祖,熱愛音樂,夢想可以成為鋼琴家在著名的Jazz Club表演。可惜機會來到之日,卻發生意外,他的靈魂誤打誤撞進入了「起點之前」!原來所有新靈魂在未出生之前都要在這裡接受特訓,以塑造他們不同的性格、喜好和夢想。為了重回人間,阿祖要說服唔願投胎做人的 靈魂仔22號幫忙,一齊拍住上,尋找生命火花 ,以求獲得「地球通行證」。展開意想不到的歷險,尋找人生的真正意義!

靈魂奇遇記 – Enjoy Movie
紐約一位平凡的中學音樂教師阿祖,熱愛音樂,夢想可以成為鋼琴家在著名的Jazz Club表演。可惜機會來到之日,卻發生意外,他的靈魂誤打誤撞進入了「起點之前」!原來所有新靈魂在未出生之前都要在這裡接受特訓,以塑造他們不同的性格、喜好和夢想。為了重回人間,阿祖要說服唔願投胎做人的 靈魂仔22號幫忙,一齊拍住上,尋找生命火花 ,以求獲得「地球通行證」。展開意想不到的歷險,尋找人生的真正意義!迪士尼與彼思《靈魂奇遇記》12月25日玩轉人生。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ct=feed_blog&l=e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LetsEnjoyMovi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66dd3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