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第二季確定製作

讓全世界再度陷入《航海王/海賊王/》風潮的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影集正式續訂第二季了!

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影集劇照

雖然第一季光一集的製作費就高達1,700萬美元,但在全球影迷的熱烈支持與期盼下,迅速地回應第二季續訂的消息,在2023年9月15日由原著漫畫家尾田榮一郎本人宣布喜訊。在Netflix Japan公開的影片中,尾田榮一郎透露第二季劇本仍需要再調整,而恰好現在正逢美國編劇與演員工會的雙重罷工,因此距離第二季開拍仍有一段時間,希望影迷們能夠耐心等候。

此外,尾田榮一郎繪製了船醫「喬巴」的賀圖,告訴影迷們:「草帽海賊團還需要一位優秀的船醫!」

第二季將出現喬巴已經是確定的事了,而劇情若如大眾猜測演至阿拉巴斯坦篇,總預算究竟為何也是矚目的焦點。

「ONE PIECE」続編制作決定 – Netflix Japan

更多罷工相關文章


尾田榮一郎宣布《ONE PIECE》真人版第二季續訂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