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介:奧斯卡得獎電影《驚世未了緣》、《鐵達尼號》、《ARGO–救參任務》、《被奪走的12年》、《飛鳥俠》、《焦點追擊》

戲院唔開,喺屋企悶悶地但又唔知睇咩戲好?呢幾套奧斯卡得獎電影你地睇左未?而家 有得睇啦!

》 (1995)

驚世未了緣》榮獲第68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化妝、最佳音效剪輯

驚世未了緣

在13世紀末期,威廉華勒斯(#梅爾吉勃遜),離開他的家鄉生活多年後返回蘇格蘭。蘇格蘭國王已經死亡,無繼承人,而英國國王,一個無情的異教徒,被稱之為長腿愛德華,得到了王位。華勒斯成為決心要征服更強大的英國軍隊的一支搖搖欲墜,但勇敢的軍隊領導人。華勒斯的勇氣和熱情,將他的人團結了起來。梅爾吉勃遜執導,製片和主演這部結合行動、陰謀和浪漫的電影,訴說蘇格蘭傳說中的騎士,威廉華勒斯爵士,他的愛,鼓舞他去爭取自己國家的自由的故事。

》(1997)

鐵達尼號》榮獲第7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影片剪輯、最佳服裝設計、最佳混音、最佳音效剪輯、最佳原創音樂、最佳原創歌曲

鐵達尼號

一名年輕女子與冷血百萬富翁訂下婚約而心煩意亂,竟在橫渡大西洋時和困頓的藝術家陷入熱戀。

》 (2012)

ARGO–救參任務》榮獲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及最佳剪輯

ARGO–救參任務

1979年11月4日,伊朗的伊斯蘭革命正鬧得沸騰,激進分子衝擊駐德克蘭的美國領使館,並帶走52名美國人質。在混亂當中,六名美國人成功逃脫,並得到加拿大領使的庇護。但激進分子找出、並殺害這六名美國人只是時間問題,中情局營救專家東尼曼迪斯 (賓艾佛力 飾) 設計出一個驚險的計劃讓他們安全徹離。這個營救行動巧妙得只可能在電影中發生。

》(2013)

被奪走的12年》榮獲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獎及最佳原著改編獎

被奪走的12年

講述在美國內戰前的1841年,一名原屬自由人的黑人,在華盛頓特區遭綁架並被賣往路易斯安那州作奴隸,從此開始12年的奴隸生涯並最終獲得自由的故事。

》 (2014)

飛鳥俠》榮獲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及最佳攝影

飛鳥俠

雷根·湯普森在幾十年前曾是一名荷里活的超級影星,以主演超級英雄電影《飛鳥俠》而聞名。雷根常被心中的「飛鳥俠」騷擾,並想像自己擁有念力和漂浮的能力。現今,他的聲勢不如以往,為了挽回自己失敗的職業生涯而開始編劇、策畫和執導改編自瑞蒙·卡佛的小說《當我們談論愛情時我們在談論什麼》舞台劇…

》(2015)

焦點追擊》榮獲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影片、最佳原創電影劇本

焦點追擊

2001年夏天,波士頓環球報的「焦點新聞組」,根據一篇關於當地神父被指控過往30年間性侵多名兒童的報導展開調查。雖然明知作出針對天主教會的調查和報導將會導致嚴重後果,但焦點新聞的編輯、記者以及調查員都不遺餘力地追訪。他們訪問了兒時曾被性侵的受害人,並向法院要求解封一些保密的法庭紀錄,發現教會刻意包庇及縱容的禽獸神父竟超過70名,情況比想像中更有恃無恐及令人髮指!即使受到教會人員甚至主教的阻撓,波士頓環球報依然不畏強權,並於2002年1月刊登調查報導,揭開驚天醜聞,更引發全球200多個城市陸續展開相關調查及揭發教會性侵事件。


你可能會喜歡


延伸閱讀

如何更快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