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性醜聞》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5度爭「金球影后」 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入圍「最佳女配角」

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公佈今屆提名名單,《爆炸性醜聞 Bombshell》兩位女演員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及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分別獲「最佳女主角(劇情組)」及「最佳女配角」提名。

查理絲花朗對女導演未獲肯定感失望

曾多次演繹為女性發聲作品的查理絲花朗,今次已是第5度爭奪金球影后殊榮,不忘為女導演正義發聲,坦言對金球獎「最佳導演」連續四年清一色只有男導演獲提名感到十分失望。

瑪歌羅比 Margot Robbie

除了「最佳導演」欠缺女性提名者,今年多部之前在各頒獎禮獲青睞的女性電影亦在金球獎錯失「最佳電影」及「最佳劇本」提名。由戲內到戲外,貫徹她為女性發聲的硬朗形象。

我們要繼續發聲,直到被別人聽見及得到認同。

查理絲花朗在接受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訪問時指出,今年荷里活女權綻放,但在獎項提名上,女導演卻備受忽略。女導演只佔導演界十分一的比例,影壇應該給予女性更多支持,提升女導演的人數。

《爆炸性醜聞》劇照

爆炸性醜聞》故事

震驚世界的新聞台性醜聞大銀幕上演,揭發傳媒王國黑暗內幕!人稱「傳媒教父」的艾爾斯(Roger Ailes)有份創辦霍士新聞台,並身兼這條極受歡迎的24小時新聞頻道之主席及行政總裁。但在他輝煌的地位背後,亦是電視台內一連串性侵事件的罪魁禍首。面對高層威逼利誘下的「入室陪慾」,有人乘機搏上位,有人選擇啞忍,但仍有少數人願作雞蛋撼高牆:由一眾不甘受辱的女主播、幕後員工爆出驚人的性騷擾內幕,希望一石激起千重浪。到底她們最終能否以一己之力,成功砌低權傾政商界的傳媒大亨,還女性一份寶貴的尊嚴?

《爆炸性醜聞》電影海報

導演:Jay Roach, Zack Smith, Corinne Wedlake, Babette Stith, Aaron C. Fitzgerald
編劇:Charles Randolph (Writer)
演員:查理絲花朗 Charlize Theron, 妮歌潔曼 Nicole Kidman, 瑪歌羅比 Margot Robbie, 尊力高 John Lithgow, 艾莉遜珍妮 Allison Janney, 姬蒂麥潔諾 Kate McKinnon, Malcolm McDowell, Mark Duplass, Alice Eve, Alanna Ubach, 娜桑蓮邦妮亞迪 Nazanin Boniadi, Elisabeth Röhm, Madeline Zima, Ashley Greene, Rob Delaney, Brooke Smith, Brigette Lundy-Paine, Spencer Garrett, Andy Buckley, Liv Hewson
片長:108分鐘
級別:TBC
上映:2019年12月19日

《爆炸性醜聞》電影預告,上映場次及購票https://enjoymovie.net/movies/QRpKrnEw-g/bombshell

Enjoy Movie App
開售電影提示, 電影資料,場次及座位表
✴️免費下載 iOS App 👉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medium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