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睇戲】Enjoy請你免費睇《孤疑前傳/Orphan: First Kill》

Enjoy又有著數啦~現送出《孤疑前傳/Orphan: First Kill》優先場戲票20張,名額10個(每人兩張)。

孤疑前傳/Orphan: First Kill》故事

詭異經典回歸《孤疑》之前,揭開不老女孩成魔之路,心寒升級再反轉!被困愛沙尼亞「薩仁精神病院」的艾絲特,以精心計劃逃離病院後,假扮一個富裕家庭的失蹤女兒,被送到美國與家人團聚。然而,母親綽莎逐漸發現艾絲特行為古怪,令她心生懷疑;加上一名警探的多番追查,艾絲特的真實身份面臨暴露的危機!到底艾絲特會如何遇神殺神,一步步走向惡魔之路?

孤疑前傳/Orphan: First Kill》賣點

詭異經典電影《孤疑》回歸,心寒升級再反轉!主角依舊由同一女主角伊莎貝福曼Isabelle Fuhrman)飾演,以替身、借位以及特效化妝等手法讓女主角「重回9歲」模樣。

孤疑前傳/Orphan: First Kill》電影海報

孤疑前傳/Orphan: First Kill》預告片

孤疑前傳/Orphan: First Kill》優先場戲票活動參加方法

  1. [讚好 Like] Enjoy Movie Facebook 專頁
  2. [分享 Share] 呢個facebook post
  3. [留言 Comment] 喺呢個facebook post,tag兩位朋友推介佢哋,例:「@AAA @BBB 孤疑前傳好似好得人驚啱哂你哋」「@AAA @BBB 呢部戲似係你杯茶」

孤疑前傳/Orphan: First Kill》優先場詳情

日期: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K11 Art House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L4 樓層) (港鐵尖東站J出口)

*現場劃位,座滿即止
*參加者參加是次活動即等同接受及同意活動的條款及細則

條款及細則

  • 得獎者必須遵守戲院的防疫措施,否則可被取消其得獎資格。
  • 影廳內須全程佩戴口罩
  • 入場前需量體溫以及掃描安心出行
  • 觀眾需符合「疫苗通行證」接種要求,並須出示包括二維碼的紀錄供處所職員掃描
  • 感謝洲立送出優先場戲票
  • Enjoy Movie 編輯部會選出最佳答案決定得獎者,得獎者將會經Facebook Messenger PM。
  • 只限香港粉絲參加,每人只限參加一次
  • 共10位得獎者,每人有2張優先場戲票
  • 截止日期:2022年8月24日下午12:00(香港時間),當天下午經FB Messenger PM得獎者
  • 優先場戲票乃非賣品,任何人如被發現買賣優先場戲票,一律取消得獎資格,主辦方同時保留追究權利。
  • 得獎者如於多過一個平台贏得同一場次優先場戲票,主辦方都只會提供每位得獎者2張戲票。
  • 得獎者須親身到場憑確認信件或信息以及相對應的得獎者資料文件以換領戲票。如需其他人代領戲票,請代領人出示相關文件副本。若無法提供完整及正確資料,主辦方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 逾時換領,恕不受理,座位由現場工作人員指派,不設選位,座滿即止。
  • 優先場如因任何不可抗力因素而取消,將不作補償及個別通知,詳情請留意洲立影片FB專頁公布。
  • 如有任何爭議,洲立影片保留最終決定權。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