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最新上架:《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

丹尼爾路易斯 (Daniel Day-Lewis) 退休前告別之作《霓裳魅影》(2018),丹尼爾路易斯飾演不婚主義嘅時裝設計師,身邊女人換個不停,直至遇見一位女服務生,成為佢嘅模特兒、繆思與戀人,最後演變出畸形嘅愛情。《霓裳魅影》一致好評:IMDb 7.5分、爛番茄 91%、Metacritic 90分,仲獲得6項奧斯卡獎提名。

霓裳魅影》海報

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 Paul Thomas Anderson
編劇:保羅·湯瑪斯·安德森 Paul Thomas Anderson
片長:130分鐘
級別:IIA
上映:2018年2月24日

霓裳魅影》預告

關於丹尼爾路易斯 (Daniel Day-Lewis)

丹尼爾·米高·布萊克·戴-路易斯 (Daniel Michael Blake Day-Lewis) 為知名英國及愛爾蘭電影演員,首位三度榮膺奧斯卡影帝頭銜的男星,憑《無悔今生》(My Left Foot: The Story of Christy Brown) 、《黑金風雲》(There Will Be Blood) 以及《林肯》(Lincoln) 三度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因戲劇嘅傑出表現而名列英女皇壽辰授勳名單上,於2014年獲冊封為下級勳位爵士。丹尼爾路易斯喺完成《霓裳魅影》嘅拍攝後,於2018年正式退休。而丹尼爾路易斯接受專訪時表示拍攝《魅影霓裳》時令佢陷入抑鬱。

更多丹尼爾路易斯 (Daniel Day-Lewis) 作品一覽

丹尼爾路易斯 (Daniel Day-Lewis) 的作品、曾參與的電影及個人簡介 – Enjoy Movie
丹尼爾·米高·布萊克·戴-路易斯爵士(英語:Sir Daniel Michael Blake Day-Lewis,1957年4月29日-),生於英國倫敦,知名英國及愛爾蘭電影演員,他是美國奧斯卡金像獎自1929年創立以來,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三度榮膺奧斯卡影帝頭銜的男星。他在2014年獲英廷冊封為下級勳位爵士,以肯定他在演藝方面的成就。2017年在完成電影《霓裳魅影》的最後演出之後,於2018年正式退休。 Description above from the Wikipedia article 丹尼爾·戴-劉易斯, licensed under CC-BY-SA, full list of…

關於保羅·湯馬士·安德遜 (Paul Thomas Anderson)

保羅·湯馬士·安德遜 (Paul Thomas Anderson) 為美國電影導演,以《戀愛雞尾酒》(Punch-Drunk Love)、《黑金風雲》(There Will Be Blood) 與《大師》(The Master) 分別奪得康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同埋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成為影史上首位喺三大影展 (柏林、康城、威尼斯) 皆獲得最佳導演獎者。

更多保羅·湯瑪斯·安德森 (Paul Thomas Anderson) 作品一覽

保羅·湯瑪斯·安德森 (Paul Thomas Anderson) 的作品、曾參與的電影及個人簡介 – Enjoy Movie
保羅·湯馬士·安德遜(Paul Thomas Anderson,1970年6月26日-)是一位美國電影導演,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1999年,他以《心靈角落》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另外他以《戀愛雞尾酒》(2002)、《黑金風雲》(2007)與《世紀教主》(2012)分別拿下康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與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成為影史上第一位在三大影展(柏林、康城、威尼斯)皆獲得最佳導演獎者。 Description above from the Wikipedia article 保羅·湯瑪斯·安德森, licensed under CC-BY-SA, full list of…

霓裳魅影》經典對白

更多《霓裳魅影經典對白

[霓裳魅影] 我要你柔弱、無助、開放,只有我能幫助你,然後你會再次堅強。 Quotes from Phantom Thread
霓裳魅影對白 我要你柔弱、無助、開放,只有我能幫助你,然後你會再次堅強。

霓裳魅影 – Enjoy Movie
奧斯卡三屆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告別影壇之作。他再與《黑金風雲》金像級導演保羅湯瑪士安德遜(Paul Thomas Anderson)攜手合作,電影更邀請到英國著名樂隊Radiohead結他手Jonny Greenwood精心創作配樂,為觀眾帶來完美的視覺與音樂享受。 50年代的倫敦,才華橫溢的服裝設計師雷諾士(丹尼爾戴路易斯 飾)和姊姊西妮(李絲莉曼維爾 飾)經營時裝品牌,為皇室、明星及名流貴族設計別樹一格的高級訂製服。雷諾士的生命有許多女人來來去去,給予獨身主義的他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直到年輕倔強的艾瑪(維琪嘉莉絲 飾)成為他真正的靈感女神。高傲的才子漸…

Enjoy Movie App
開售電影提示, 電影資料,場次及座位表
免費下載 iOS App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blog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