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魔龍王國》劇照及預告首度曝光,2021年4月1日上映

(Last Update: 22nd October, 2020, 新增劇照及電影預告)

迪士尼《魔雪奇緣》《魔海奇緣》班底。由 Kelly Marie Tran 聲演英勇女戰士Raya,奧卡菲娜 Awkwafina 聲演 Sisu。《魔龍王國》(Raya and the Last Dragon)將於2021年4月1日上映。

魔龍王國》故事簡介

聰明勇敢嘅雷雅(Raya)帶住可愛嘅篤篤(Tuktuk),展開神秘刺激嘅尋找神龍之旅!

導演:Carlos López Estrada, Don Hall
編劇:Adele Lim, Qui Nguyen

魔龍王國 – Enjoy Movie
來自已經分裂為五個不同區域的奇幻王國「庫曼德拉」(Kumandra)的勇士拉雅(Raya),在過程中與一群格格不入的人合作,尋找世界上最後的一條龍,為王國找回光明和統一。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ct=feed_blog&l=e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LetsEnjoyMovi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66dd3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