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基新電影《喪盡癲才》香港2022年4月21日上映 預告片出爐

電影《喪盡癲才》4月21日上映!前宇宙最強巨星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首度挑戰「演自己」


要數荷里活傳奇影星,尼古拉斯基治肯定是其中之一!
「曾經」拎過奧斯卡影帝、「曾經」主演過不少全球賣座神作、「曾經」封為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員,但又傳出過破產危機…近年屢屢追求突破演出的他,今次居然擺埋自己上枱,首次大銀幕「演返自己」?

喪盡癲才》劇情大綱

基治在《喪盡癲才》中自嘲自己事業兜踎、濫拍、豪使、欠債、破產,冇底線程度連他最初也多次拒絕劇本,多得導演誠意打動才令他首次「出賣」自己。
電影講述基治今次盡地一煲搏翻身,除了與大毒梟粉絲譜出一段「基」情四射、充滿男人浪漫的友誼關係,竟然仲要堂堂大明星做卧底的故事。

現實中尼古拉斯基治也用《喪盡癲才》電影預告片酬成功「還清債務」,加上於電影試映後獲得傳媒一致好評,可謂戲內戲外都是「真 ‧ 翻身」之作。

喪盡癲才》電影預告

喪盡癲才》電影劇照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