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ovie 1.14 更新

新版本剛剛發布到 App Store,由提交審批到上架足足一個星期,可能是 Apple 審批團隊都因為武漢肺炎影響了上班時間吧。

介紹一下今次更新其中兩個重點功能:

追加網上看新服務資料

上一版本新增 Netflix 資料後,再接再厲追加 iTunes 服務資料,無論新舊戲一查 Enjoy 就知網上有冇得睇。(其他服務資料努力追加中,如你有心儀的服務請透過 App 裏的聯絡我們告訴我們。🙇🏻‍♂️)

評級分布圖

新增用戶的電影評級分布圖,了解其他用戶的評級標準,讓你更易找到可靠的評論作為參考。

立即下載更新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電影-enjoy-movie/id295613985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LetsEnjoyMovie/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