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免費睇戲】Enjoy現送出韓式港味驚慄片《採魂邨》優先場戲票

【請你免費睇戲】Enjoy現送出韓式港味驚慄片《採魂邨》優先場戲票

採魂邨》故事

長期凶至的出租屋邨「光林公寓」有一個傳聞:「只要一入去就會有可怕的事發生!」網絡恐怖漫畫家智宇(盛駿 飾)為求交稿,膽粗粗走到這棟神秘大廈取材。從管理員口中得知,這裡原來發生過嚴重火災,許多小孩因而慘死,此後便開始出現多宗離奇的詭異事件;更心寒的是,多名住客遇上怪事之後都會人間蒸發,彷彿被這棟公寓吞噬一樣。隨著智宇越來越接近公寓的恐怖真相,女友多海(金寶羅 飾)開始察覺不妥…

深夜的樓層噪音、電梯中的怪人……你我都經歷過的詭異日常,原來都可以是凶靈纏身的先兆!

採魂邨》賣點

除咗港味濃濃之外,仲集合咗韓國多位偶像派、實力派演員:由剛退伍復出的《完美的妻子》盛駿,夥搭《天空城堡》金寶羅、《Voice聲命線2》金洪波、女團「Girl's Day」隊長朴素珍、《惡之花》徐賢宇、《梨泰院Class》元賢俊、《青春紀錄》李昌勳

採魂邨》預告片

採魂邨》電影資料

採魂邨 – Enjoy Movie
採魂邨電影資料:長期凶至的出租屋邨「光林公寓」有一個傳聞:「只要一入去就會有可怕的事發生!」網絡恐怖漫畫家智宇(盛駿 飾)為求交稿,膽粗粗走到這棟神秘大廈取材。從管理員口中得知,這裡原來發生過嚴重火災,許多小孩因而慘死,此後便開始出現多宗離奇的詭異事件;更心寒的是,多名住客遇上怪事之後都會人間蒸發,彷彿被這棟公寓吞噬…

參加方法

  1. [讚好 Like] Enjoy Movie Facebook 專頁
  2. [分享 Share] 呢個Facebook post
  3. [留言 Comment] 喺呢個Facebook post,tag兩位朋友,同埋寫低點解你想睇《採魂邨》,例:「@AAA @BBB 《採魂邨》同《見鬼》一樣咁恐怖?挑戰下先!」「@AAA @BBB 咁多靚仔靚女,睇佢地點樣被嚇」

採魂邨》優先場詳情

日期:7月26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Festival Grand Cinema
(九龍塘又一城UG層)
*現場劃位,座滿即止
*參加者參加是次活動即等同接受及同意活動的條款及細則

條款及細則

  • 感謝 ifdl.hk 送出優先場戲票
  • Enjoy Movie 編輯部會選出最佳答案決定得獎者,得獎者將會經Facebook Messenger PM。
  • 只限香港粉絲參加,每人只限參加一次
  • 共10位得獎者,每人有2張優先場戲票
  • 截止日期:2021年7月21日正午 12:00(香港時間),當天下午公佈得獎結果
  • 本專頁只代處理送優先場戲票事宜,一切執行權和決定權均歸於電影公司所有
  • 優先場戲票乃非賣品,任何人如被發現買賣優先場戲票,一律取消得獎資格,主辦方同時保留追究權利。
  • 得獎者如於多過一個平台贏得同一場次優先場戲票,主辦方都只會提供每位得獎者2張戲票。
  • 得獎者須親身到場憑確認信件或信息以及相對應的得獎者資料文件以換領戲票。如需其他人代領戲票,請代領人出示相關文件副本。若無法提供完整及正確資料,主辦方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 逾時換領,恕不受理,座位由現場工作人員指派,不設選位,座滿即止。
  • 優先場如因任何不可抗力因素而取消,將不作補償及個別通知,詳情請留意洲立影片FB專頁公布。
  • 得獎者必須遵守戲院的防疫措施,否則可被取消其得獎資格。
  • 如有任何爭議,洲立影片保留最終決定權。

其他不日上映電影

不日上映影集 by Enjoy – Enjoy Movie
不日上映影集共收錄20部電影,包括詭老,超越,解碼追兇,浮士德,長相屍手,採魂邨,怒火,麵包超人大電影軟綿綿與雲之國,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II Song I am.,自殺特攻,森林守護隊等。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
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ios
Android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android

同香港戲院網站都睇到 IMDb 同爛番茄評分
Desktop Chrome extension >> https://go.enjoymovie.net/extensio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go.enjoymovie.net/fbpag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group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