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20 週年特輯:重返霍格華茲》最新預告突發出爐!宛如霍格華茲同學會,所有人都回來了!

哈利波特 20 週年特輯:重返霍格華茲》將於 2022 年 1 月 1 日在 HBO Max 首映!

許多電影裡的角色通通回歸!霍格華滋這次的“同學會”將會給觀眾帶來怎麼樣的驚喜?一起期待一下!距離首映日不到半個月,我想裡面應該有很多讓影迷也充滿回憶的地方,唯一讓我感到可惜的就是這次的同學會少了阿倫力文飾演的石內卜(Snape)教授😢不過我相信他會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裡!

哈利波特 20 週年特輯:重返霍格華茲》最新預告👇🏻

預告片畫面

看到貝拉(Helena Bonham Carter 飾演)與哈利(Daniel Radcliffe 飾演)坐在一起聊天的樣子覺得好特別🤣

預告片畫面
電影花絮中的Bellatrix Lestrange

預告片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畫面~覺得好溫馨,實在沒有辦法想像哈利波特的故事已經結束了…不過也由此可知,無論是戲裡戲外都可以看得出榮恩與妙麗的好交情!(雖然我以前認為哈利跟妙麗才是一對)

更多哈利波特的資訊還有畫面可以去官方的預告片裡面看喔~


哈利波特系列的電影都可以在iTunes租借囉!且只要28港幣⬇⬇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ttps://itunes.apple.com/hk/movie/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id271469503?ign-mpt=uo%3D4

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https://itunes.apple.com/hk/movie/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id272931585?ign-mpt=uo%3D4

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https://itunes.apple.com/hk/movie/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id285825306?ign-mpt=uo%3D4

‎iTunes 上的《Harry Potter & the Goblet of Fire》
‎觀賞預告片、看看客戶和評論家的評論,然後以 @@buyPrice@@ 選購 @@movieName@@。

哈利波特
-火盃的考驗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https://itunes.apple.com/hk/movie/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id273696792?ign-mpt=uo%3D4

‎iTunes 上的《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觀賞預告片、看看客戶和評論家的評論,然後以 @@buyPrice@@ 選購 @@movieName@@。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https://itunes.apple.com/hk/movie/harry-potter-and-the-deathly-hallows-part-1/id421072264?ign-mpt=uo%3D4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https://itunes.apple.com/hk/movie/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部分-2/id455832983?ign-mpt=uo%3D4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