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笑神作《聖哥傳3》戲票開心價$50

聖哥傳3》海報

聖哥傳3》故事

安全度過世紀末的耶穌(松山研一 飾)和佛陀(染谷將太 飾),繼上集到秋葉原見證了凡間活動嫌唔夠喉,今次兩人將挑戰商店街的漫才比賽,又去卡拉 OK唱下聖詩,在餐廳hea等捱過炎炎夏日,佛系體驗各種人類的日常生活。

聖哥傳3》預告

聖哥傳3》上映場次及購票

聖哥傳3 – Enjoy Movie
聖哥傳3的上映戲院、預告片及即時售票情況。聖哥傳3的電影資料:終於來到第三部!安全度過世紀末的耶穌(松山研一 飾)和佛陀(染谷將太 飾),繼上集到秋葉原見證了凡間活動嫌唔夠喉,今次兩人將挑戰商店街的漫才比賽,又去卡拉 OK唱下聖詩,在餐廳hea等捱過炎炎夏日,佛系體驗各種人類的日常生活。…

演員:松山研一染谷將太
片長:54分鐘
級別:TBC
上映:2020年3月19日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