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睇戲】Enjoy現送出《漩渦:恐懼鬥室新遊戲》優先場戲票

Enjoy又有著數啦!現送出《漩渦:恐懼鬥室新遊戲》優先場戲飛,名額10個(每人兩張)。

漩渦:恐懼鬥室新遊戲》故事

一名警員在火車隧道內慘遭分屍,案發地點更留下似曾相識的血紅漩渦作為犯罪訊息…刑警錫奇(基斯洛克 飾)和他的新手拍檔威廉(麥士明格拉 飾)奉命偵查,發現兇手凶殘、精密的行兇手法跟已死的「鬥室殺人王」同出一轍,更發展成針對警員的連環殺人事件。兇手誓要以殘酷恐怖的「遊戲」,懲罰不義的「罪人」。
決心抽出真兇的錫奇及其已退役的父親馬吉斯局長(森姆積遜 飾),逐步被捲入這虐殺漩渦,隨時成為鬥室內的受罰者…

漩渦:恐懼鬥室新遊戲》賣點

》秉承《恐懼鬥室》一貫血腥作風,除咗「睇到都痛」嘅複雜機關,今次仲加入懸疑燒腦嘅元素。

漩渦:恐懼鬥室新遊戲》預告片

漩渦:恐懼鬥室新遊戲》電影資料

漩渦:恐懼鬥室新遊戲 – Enjoy Movie
漩渦:恐懼鬥室新遊戲電影資料:一名警員在火車隧道內慘遭分屍,案發地點更留下似曾相識的血紅漩渦作為犯罪訊息…刑警錫奇(基斯洛克 飾)和他的新手拍檔威廉(麥士明格拉 飾)奉命偵查,發現兇手凶殘、精密的行兇手法跟已死的「鬥室殺人王」同出一轍,更發展成針對警員的連環殺人事件。兇手誓要以殘酷恐怖的「遊戲」,懲罰不義的「罪人」。決心抽出真兇…

參加方法

1. [讚好 Like] Enjoy Movie Facebook 專頁
2. [分享 Share] 呢個Facebook post
3. [留言 Comment] 喺呢個Facebook post,tag兩位朋友,同埋寫低點解你想睇《漩渦:恐懼鬥室新遊戲》,例:「@AAA @BBB 《漩渦:恐懼鬥室新遊戲》夠血腥,我鍾意」「@AAA @BBB 加入懸疑燒腦嘅元素似係你杯茶」

漩渦:恐懼鬥室新遊戲》優先場詳情

日期:6月8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9時30分
地點:Festival Grand Cinema
(九龍塘又一城UG層)
*本片只准18歲或以上人士觀看,入場人士可能需要出示年齡證明文件
*現場劃位,座滿即止
*參加者參加是次活動即等同接受及同意活動的條款及細則

條款及細則

  • 感謝 Intercontinental Film Distributors(HK)Ltd. 送出優先場戲票
  • Enjoy Movie 編輯部會選出最佳答案決定得獎者,得獎者將會經Facebook Messenger PM。
  • 只限香港粉絲參加,每人只限參加一次
  • 共10位得獎者,每人有2張優先場戲票
  • 截止日期:2021年6月6日正午 12:00(香港時間),當天下午公佈得獎結果
  • 本專頁只代處理送優先場戲票事宜,一切執行權和決定權均歸於電影公司所有
  • 優先場戲票乃非賣品,任何人如被發現買賣優先場戲票,一律取消得獎資格,主辦方同時保留追究權利。
  • 得獎者如於多過一個平台贏得同一場次優先場戲票,主辦方都只會提供每位得獎者2張戲票。
  • 得獎者須親身到場憑確認信件或信息以及相對應的得獎者資料文件以換領戲票。如需其他人代領戲票,請代領人出示相關文件副本。若無法提供完整及正確資料,主辦方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 逾時換領,恕不受理,座位由現場工作人員指派,不設選位,座滿即止。
  • 優先場如因任何不可抗力因素而取消,將不作補償及個別通知,詳情請留意洲立影片FB專頁公布。
  • 得獎者必須遵守戲院的防疫措施,否則可被取消其得獎資格。
  • 如有任何爭議,洲立影片保留最終決定權。

喜歡這部電影?咁你就唔可以錯過其他恐懼鬥室系列的電影

恐懼鬥室影集 by Enjoy – Enjoy Movie
恐懼鬥室影集共收錄9部電影,包括漩渦恐懼鬥室新遊戲,恐懼鬥室6之萬罰朝中,恐懼鬥室3D之終極審判,恐懼鬥室3之死神在齒,恐懼鬥室2之死亡困局,恐懼鬥室4之回頭是岸,恐懼鬥室之狂魔再現,恐懼鬥室5之人面獸心,恐懼鬥室等。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ios
Android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android

喺 Netflix 同香港戲院網站都睇到 IMDb 同爛番茄評分
Desktop Chrome extension >> https://go.enjoymovie.net/extensio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go.enjoymovie.net/fbpag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group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