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香港上映:《STAND BY ME 多啦A夢 2 (Stand by Me Doraemon 2)》

50周年記念作第1彈:《電影多啦A夢:大雄之新恐龍》已於香港上映,雖然戲院入座率因疫情影響而受到限制,但在香港仍能成為多啦A夢2D系列票房第2位,成績僅次於去年公映的《電影多啦A夢:大雄之月球探測記》。即將接棒的50周年記念作第2彈:《STAND BY ME 多啦A夢 2》,會延續《多啦A夢》系列總是帶給人感動的調子,呈獻另一個有笑聲、有淚水的暖心故事,為大家在新一年帶來新希望。

《STAND BY ME 多啦A夢 2》電影劇照

2014年公映的《STAND BY ME 多啦A夢 3D》,是系列首部全3D製作的電影,當時在日本勁收83.8億円,更以逾4千6百萬的佳績,創下香港史上最高日本電影票房紀錄。《STAND BY ME 多啦A夢 2》由首集賣座班底八木龍一山崎貴聯合執導,以原作最感動篇章之一的第4卷「嫲嫲的回憶」(おばあちゃんのおもいで)為基礎,加上第2卷「我出生的那一天」(ぼくの生まれた日),並揉合原創元素改編而成。故事設置在婚禮當天,緊接著前作「婚禮前夕」,大家將會看到從未出現過的「大雄和靜香的婚禮」的現場。劇情描述大雄回到過去探望嫲嫲,並想完成她「看一眼孫媳婦」的心願為骨幹;以現在、過去、未來為舞台,帶出大雄和靜香結婚的故事。核心角色成年大雄以及嫲嫲,分別由著名演員妻夫木聰宮本信子聲演,更令人充滿期待。

《STAND BY ME 多啦A夢 2》全片配樂由第29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最優秀音樂獎」得主佐藤直紀操刀。他曾為多部賣座電影,包括:《海猿》系列、《永遠的0》、《浪客劍心》真人電影版、《假面酒店》等配樂;堪稱是日本的電影配樂大師,《STAND BY ME 多啦A夢 3D》亦是他的傑作。主題曲《虹》(Niji)由歌、影、視三棲的人氣型男菅田將暉演唱;全曲以「家人」作為主題,打造出最動人的婚禮祝歌,為一對新人及他們身邊的親友獻上祝福。

《STAND BY ME 多啦A夢 2》電影海報

穿梭「過去」、「現在」、「未來」  尋找希望和幸福的旅程

香港最高日本電影票房作品《STAND BY ME 多啦A夢 3D》續集,大雄和靜香將迎接人生新一頁,一個尋找希望和幸福的旅程!大雄無意中找到嫲嫲縫補的啤啤熊布公仔,令他懷念起她的溫柔和慈愛,便請求多啦A夢讓他坐「時光機」回到過去探望嫲嫲。豈料嫲嫲不但發現他是來自未來的大雄,更說希望可以看到孫媳婦的模樣。為了一遂嫲嫲心願,他們坐上「時光機」前往婚禮當天,卻發現未來的大雄竟然逃婚!過世嫲嫲的願望及靜香將來的幸福,全掌握在大雄手裡;他要怎樣才可替嫲嫲圓夢及找回屬於他與靜香的未來?

《STAND BY ME 多啦A夢 2》電影預告

上映日期:2021年
導演:八木龍一山崎貴
聲演:妻夫木聰宮本信子水田山葵大原惠嘉數由美木村昴關智一(日語版)
級別:待定
片長:待定
語言:日語(中英文字幕)、粵語配音
片種:動畫

《STAND BY ME 多啦A夢 2》電影劇照
《STAND BY ME 多啦A夢 2》電影劇照
《STAND BY ME 多啦A夢 2》電影劇照
《STAND BY ME 多啦A夢 2》電影劇照
《STAND BY ME 多啦A夢 2》電影劇照
《STAND BY ME 多啦A夢 2》電影劇照
《STAND BY ME 多啦A夢 2》電影劇照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ios
Android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android

喺 Netflix 同香港戲院網站都睇到 IMDb 同爛番茄評分
Desktop Chrome extension >> https://go.enjoymovie.net/extensio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go.enjoymovie.net/fbpag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group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