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特工:第一任務》(The King’s Man) 全新電影預告

皇家特工》系列導演Matthew Vaughn再三呈獻,全球首個獨立情報機構嘅起源,一切由呢度開始!烽煙四起,互相屠殺… 身穿紳士西裝,但絕非一場紳士之戰!

今集更有全新演員陣容加盟,包括《哈利波特》「佛地魔」賴夫費恩斯 (Ralph Fiennes)、《黑魔后2》人氣小鮮肉夏里斯迪堅遜 (Harris Dickinson),以及好戲之人《飢餓遊戲》金像提名男星史丹利杜斯 (Stanley Tucci)、《銀河守護隊》金像提名男星狄哲文侯蘇 (Djimon Hounsou) ,及前邦女郎珍瑪雅德頓(Gemma Arterton)等,與頭兩集一樣有睇頭!

電影預告

故事簡介

超級特務動作巨製最新前傳《皇家特工:第一任務》,延續超型動作風格,揭開這個組織如何成立的神秘根源!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史上最兇殘的暴君和犯罪主腦秘密聯手,正在策劃一場足以滅絕百萬人的血腥戰爭,有人必須挺身而出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驚天大陰謀,「皇家特工」正是由此誕生。

電影海報

電影劇照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ct=feed_blog&l=e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LetsEnjoyMovi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66dd3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