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樂園:連環屍殺》Netflix 已經有得睇!

上集《喪屍樂園》10年後推出嘅續集《喪屍樂園:連環屍殺》(Zombieland: Double Tap),原班人馬包括得左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嘅Emma Stone都繼續演出,故事發生喺上一集嘅十年後,世界仍然周圍都係。今集當然係繼續打喪屍,而今次仲入埋白宮,發現有其他倖存者。

喪屍樂園:連環屍殺》海報
喪屍樂園:連環屍殺》預告

主演:Woody Harrelson 活地夏里遜, Jesse Eisenberg 謝西艾辛堡, Emma Stone 愛瑪史東, Abigail Breslin 艾碧姬布絲蓮
導演:Ruben Fleischer
編劇:Dave Callaham, Rhett Reese, Paul Wernick

《喪屍樂園:連環屍殺》發生在上集的十年後,致命病毒肆虐,世界仍舊被喪屍佔據,四個主角: 內向戇男Columbus (謝西艾辛堡 飾)、暴力大叔Tallahassee (活地夏里遜 飾)及醒目姐妹花Wichita (愛瑪史東 飾)與Little Rock (艾碧姬布絲蓮 飾)繼續拍住上打喪屍,齊齊絕境求生。為了尋找安身之所,四人進駐白宮,除了要對付進化變種喪屍,還發現其他倖存者。但對於他們來說,最大的難關卻是與身邊的隊友吵大鑊?!正所謂「贏場交,輸個家。」走過十年出生入死,到底他們會乃念曾一起走過的日子還是從此散band?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