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紅加持 最賣座青春校園電影《最好的我們》香港十月上映

改編自中國女作家「八月長安」同名青春小說,內地四年以來最賣座青春片嘅《最好的我們》喺內地大收4.11億人民幣,內地電影應用程式「貓眼」更高達8.7極高評分票房,真正口碑雙贏。

何藍逗同埋導演陳凱歌愛子陳飛宇分飾「耿耿余淮」兩大要角

三屆金像影后惠英紅大讚陳凱歌之子陳飛宇有演技有魅力

陳飛宇挑戰了成年階段、備受家庭與情感折磨的男主角「余淮」。惠英紅(紅姐)話:「陳飛宇斯文、有禮貌、而且還會音樂,像他這種懂得音樂的男生特別有魅力,更重要的是認真演活了余淮一角。」陳飛宇就咁講:「《最好的我們》是一部拍給所有人的電影,我在演這部戲的時候很糾結,因為我需要飾演兩個不同年齡段的角色,我特別幸運遇到這麼好的同學、同窗、導演,我們為了電影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做準備。」

陳飛宇哥哥陳雨昂對於弟弟嘅表現十分認可

陳飛宇嘅媽媽陳紅同埋哥哥陳雨昂也去左電影公司安排嘅「親友場」。陳紅感謝導演和監製黃斌,因為他們用這樣一部電影記錄下了陳飛宇的18歲。佢仲大讚何藍逗生動嘅演出,將大家帶到果段美好嘅時光。

故事簡介
每個人嘅心入面大概都藏著一個念念不忘嘅人。係記憶裡最好嘅時光,「學渣」耿耿(何藍逗 飾)同埋「學霸」余淮(陳飛宇 飾)成了同桌,仲識左簡單(王初伊 飾)、貝塔(周楚濋 飾)、徐延亮(陳帥 飾)。

高考後,當耿耿滿懷期待憧憬約定兌現之時,余淮卻忽然消失不見了。七年後兩人重逢,余淮當年未說出口的果句說話、他不辭而別嘅秘密。呢段耿耿於懷嘅過往,令兩人再度面臨情感嘅抉擇……

《最好的我們 My Best Summer》 電影海報

片名:最好的我們 My Best Summer
演員:陳飛宇何藍逗、惠英紅
導演:章笛沙
片長:109 分鐘
類型:劇情、愛情
優先場:2019年10月19日及10月20日

《最好的我們》電影預告及購票
https://enjoymovie.net/movies/4jpYmKxpPv/my-best-summer

開售電影提示, 電影資料,場次及座位表
iOS Enjoy Movie App免費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medium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