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將上線Netflix 英國王室內幕公開

英國王室一直以來都備受矚目,從哈利王子與其妻子梅根脫離王室,再到今年英國女王逝世,人們的議論來到高峰。

脫離王室後,哈利王子與梅根成立了製作公司,在近日宣布與合作的即將上線,《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原創紀錄片分為一、二兩輯,分別在2022年12月8日與12月15日全球同步播出。

本紀錄片由麗茲·賈伯斯Liz Garbus擔綱導演,她長年執導紀錄片、關注各種議題之外更獲獎無數,作品包括入圍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的《妮娜西蒙:女伶的靈魂/What Happened, Miss Simone?》、與海洋環境相關的《海洋保衛者雅克庫斯托/Becoming Cousteau》、談論美國政治與選民的《全力一搏:為民主而戰/All In: The Fight for Democracy》等,也令人好奇她將會用什麼樣的視角記錄這對身處輿論中心的夫婦。


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將記錄哈利王子與梅根兩人間的愛情故事,與兩人婚後的經歷與挑戰,更公開多張兩人的私下合影,並邀請親友與學者現身說法。

在前導預告片中,哈利王子被問及「為何想拍攝紀錄片?」時,他回答:「沒人知道檯面下發生的事,我必須盡一切所能保護家人。」而正式預告片中能見到哈利王子與梅根兩人數度哽咽,哈利王子也提到害怕母親戴安娜王妃歷史會重演,相信在紀錄片中會有關於戴安娜王妃的篇幅,而是否會深度探討媒體與王室之間的關係也令人十分好奇。

《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紀錄片海報

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紀錄片海報

《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前導預告

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前導預告

《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正式預告

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正式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