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你不能錯過《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BEFORE NEXT SPRING》的原因|全日本實地取景

李亘首次執導的電影《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電影於日本淵野邊實地取景,故事源自導演2008年留學日本的親身經歷改編,首次執導邀得超強幕後班底助陣,並且分別入圍第23屆烏甸尼遠東電影節及第11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備受觸目。

1.導演李亘大有來頭

李亘生於演藝世家,父親是國寶級演員李雪健李亘憑藉的實力擺脫星二代光環,努力考入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期間得到中國電影「第五代」導演田壯壯賞識。

2.日本淵野邊取景

淵野邊位於日本東京外圍郊區,距離東京市中心約兩小時車程。

3.電影源自導演親身經歷

李亘於2008年到日本留學,幾經辛苦於中華料理店「南國亭」找到兼職工作以賺取生活費,其過程一定相當辛苦,但同時也是一個可貴的經驗!

4.日本借實景拍攝非常困難

日本要借實景是非常困難的,因此片中6位主角的家都要親自操刀搭景,所以片中的每一個畫面都相當珍貴!

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電影預告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