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贊郁統籌HBO、A24迷你影集《同情者/The Sympathizer》4月上線,普利茲獎小說改編、Robert Downey Jr.分飾多角!

由知名韓國導演朴贊郁統籌編導,並由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吳珊卓等精彩演出陣容主演的迷你影集《同情者/The Sympathizer》即將在4月15日起於播出!

《同情者/The Sympathizer》改編自越南裔小說家阮清越撰寫的普利茲獎小說,劇情描述1975年4月陷入動亂的越南西貢,一名具法國、越南血統的共產黨間諜在越戰尾聲被迫逃往美國,繼續間諜工作的同時面對新生活與忠誠的劇烈爭扎。作者阮清越1971年出生於越南邦美蜀市,後與家人逃至美國,就此深耕。他獨特的筆觸與視角令《同情者/The Sympathizer》獲得大量的關注,其中包括導演朴贊郁的喜愛,並成為該年度許多文學獎的常客。

《同情者/The Sympathizer》劇照

此次話題性十足的《同情者/The Sympathizer》由HBO、與Rhombus Media等共同製作,前三集由朴贊郁負責執導;《教廷白煙/教宗的承繼/The Two Popes費南多·梅雷萊斯Fernando Meireilles執導第四集;Marc Munden則負責執導第五集到第七集。

影集由越南裔澳洲演員Hoa Xuande飾演主角,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在片中分飾多個反派角色,同時和其妻子蘇珊·唐尼Susan Downey、原著作者阮清越擔任《同情者/The Sympathizer》的監製。

而知名導演朴贊郁與與同樣才華洋溢的電影、電視製作人唐·麥克凱勒Don McKellar共同擔任節目統籌與監製,唐·麥克凱勒Don McKellar過去曾編導及演出過多部作品,包括《紅色小提琴/The Red Violin》、《盲流感/Blindness》等作。

其餘演員陣容包括Fred Nguyen Khan、Toan Le、Phanxine、Vy Le、Ky Duyen、Kieu Chinh、Duy Nguyen、Alan Trong,以及艾美獎得主吳珊卓

《同情者/The Sympathizer》劇照

《同情者/The Sympathizer》正式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