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Netflix 8月10日全球上架

千呼萬喚始出來~台灣2023年最受觀眾喜愛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終於要在8月10日登上,全球獨家上架!

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領銜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台灣票房豐收3.6億台幣,成為最快破億的台灣本土電影,在香港上映後也廣受好評,上映首周就登上香港當周新片票房冠軍。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電影劇照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輕鬆逗趣的步調講述了不信邪的「直男」警察誤撿冥婚紅包後,被迫與「同志」毛毛冥婚,既要為毛毛找出害他出車禍的肇事司機,又要追查一樁毒品案,兩人展開一段充滿歡笑與淚水的「人鬼情誼」。在IMDb上獲得7.6的好評,Enjoy Movie的使用者則給出「A級評分(正野真心推介)」。

現在除了已經有Enjoy Movie的影評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八大電影金句外,還可以下載Enjoy Movie的 iOS App,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標記「想看」或「已看過」,可隨時查看大家的影評並留下你的看法與大家一同分享~
https://apps.apple.com/hk/app/id295613985&ct=footer&mt=8

延伸閱讀:

🎥電影資訊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電影海報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Marry My Dead Body(2023)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Enjoy評分 A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IMDb評分 7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爛番茄評分 60%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影評52

極速打入台片史上票房十大,許光漢、林柏宏、王淨主演必睇喜劇!熱血刑警吳明翰(許光漢 飾)誤拾男同志毛毛(林柏宏 飾)的冥婚紅包;為怕成世黑過墨斗,恐同又怕鬼的他無奈答應婚事。豈料婚後的他不但被毛毛的鬼魂連番整蠱, 就連警花林子晴(王淨 飾)偵查已久的毒品案都被他搞出大頭佛。為了早日擺脫衰運及回復「單身」,明翰決定幫毛毛找出他死亡的真相,好讓他安息投胎。於是,連場令人不敢相信、兼且有笑有淚的旅程就此展開…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