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孟買大家姐/孟買女帝》,6部印度片影迷們不能錯過

2022年印度神片就屬《孟買大家姐/孟買女帝》!
剛上架到就衝上了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相當厲害!且電影也是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講述一名受騙的年輕女子被賣到妓院,她不僅勇敢奪回自己的權力,還運用黑社會人脈,從身不由己的棋子搖身變為呼風喚雨的人物~~~《孟買大家姐/孟買女帝》不僅衝上第一名,在爛番茄網以及IMDb也獲得了不錯的成績。

不過除了《孟買大家姐/孟買女帝》,在印度也是有許多電影獲得了很多好評,像是《做死不離三兄弟/3 Idiots》就是小編最喜歡的印度電影!

以下小編帶大家介紹6部絕對不能錯過的印度電影~(按年份排)

一百萬零一夜/貧民百萬富翁》 (2008) 

一百萬零一夜/貧民百萬富翁》 劇情大綱

故事的背景與拍攝地點都設於印度,敍述一名來自孟買貧民窟的青年賈馬·馬利,參與遊戲問答節目《百萬富翁》,當中過程非常順利,超過人們的預期,在答至最後一道題目時,被節目主持人懷疑作弊。在警方的嚴刑拷問下,他回憶並道出每一個題目與他經歷相關的往事,每題都與他人生中的重要事件相關。

一百萬零一夜/貧民百萬富翁》 電影觀後感

影片透過一個「問答節目」的方式去講述整部故事內容,起初以為電影應該只是一個貧民因為聰明而獲得了百萬元的故事,但看完電影後才發現,電影的劇情並沒有那麼簡單!男主角之所以能夠回答每一個提問,那都是因為那些問題….都與他的經歷有關,其實看完電影後蠻震撼的,尤其結局的部分,相當感人!

一百萬零一夜/貧民百萬富翁》 線上看平台

暫無


做死不離三兄弟/三個傻瓜/3 Idiots》 (2009) 

做死不離三兄弟/三個傻瓜/3 Idiots》 劇情大綱

法罕(馬德哈萬飾)、拉加(沙曼·喬希飾)與藍丘(阿米爾·汗飾)進入了印度首屈一指的帝國理工大學(ICE,以印度理工學院為藍本),三人共居一室,結為好友。在成績決定一切的學校裡,藍丘鼓勵法罕追求理想,去當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鼓勵拉加放下思想包袱,做真實的自己,還勸說韋魯博士的二女兒佩雅(卡琳娜·卡浦爾飾)離開滿眼銅臭的未婚夫蘇哈斯。
為了說服拉加不要像死背硬記學習的模範學生查托一樣偏執,藍丘和法罕趁機竄改了大會的演講稿,而查托正是大會演講的推薦獻詞人,因被竄改演講稿而得罪教育部的重要來賓還有韋魯博士,引起對他們的不滿。查托於是跟藍丘打賭,十年後的今日再來比較誰的人生更成功,故事的開頭即是以此展開倒敘,開始了三人尋找藍丘的旅程。

做死不離三兄弟/三個傻瓜/3 Idiots》 電影觀後感

電影片長2小時51分鐘,以2009年來說,這樣的片長算是相當的久,若劇情沒有安排的適當,很容易電影看著看著就睡著了,但這部電影每一分鐘都在製造驚喜,雖然看起來像是喜劇片,但裡面內涵的意義相當的多,這是小編最喜愛的一部印度電影,電影想要傳達給大家的,是要「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及「溝通很重要」!小編力推沒有看過的影迷一定要看!

做死不離三兄弟/三個傻瓜/3 Idiots》 線上看平台

Netflix


紐約精讀遊/救救菜英文》 (2012) 

紐約精讀遊/救救菜英文》 劇情大綱

莎希是名傳統的印度家庭主婦,她美麗迷人,擅長做甜點,看似幸福美滿,但是她的破英文卻是一大致命傷,女兒因此經常嘲笑她,連丈夫薩提許也懶得跟她聊公事,令莎希非常受傷又缺乏自信。

紐約精讀遊/救救菜英文》電影觀後感

電影女主角飾演一位不會講英文的印度家庭主婦,因為她英文很差,總被女兒、丈夫看不起。一次的因緣際會下,女主角之身來到了紐約,還報名了英文補習班!
女主角在紐約結交了來自各國想學英文的朋友,在這段「求學過程」中,有各式各樣的搞笑場面出現(不禁想起小編剛學英文的模樣XD)是一部相當輕鬆的喜劇(家庭劇)。

女主角在電影裡的「各國朋友」!

紐約精讀遊/救救菜英文》線上看平台

暫無


來自星星的PK/來自星星的傻瓜》 (2014) 

來自星星的PK/來自星星的傻瓜》劇情大綱

一個滯留地球的外星人,天真地聽信地球人的建議,為了找到回家的路而求神問佛。他在尋找神明的過程中,揭露了在有組織的宗教中,盲目信仰的愚蠢。

來自星星的PK/來自星星的傻瓜》電影觀後感

小編認為這是一部相當成功的「反宗教」電影,故事講述一名意外來到地球的外星人,他很想回到自己的星球,他問了許多人該如何回到自己的星球,不過人們都告訴主角『你應該問神』、『神會給你一切答案』,也因此主角也開始了「求神」之路。在這過程他發現許多人盲從,甚至利用「神之名」謀取錢財。電影也反映了我們現實的社會,或許有宗教信仰是一種心靈寄託,但當有一天不再有神,人們的信仰又該如何?

來自星星的PK/來自星星的傻瓜》線上看平台

Netflix


打死不離3父女/我的冠軍女兒》 (2017) 

打死不離3父女/我的冠軍女兒》劇情大綱

前摔跤運動員瑪哈維,一直希望培育下一代成為金牌選手,為國爭光,可惜連生四位千金令他幾乎放棄夢想。偶然他發現兩個女吉塔和芭碧塔竟擁有摔跤天份,打架比男生還要兇狠。於是決定要訓練她們成為No.1摔跤選手!過程中,3父女要打低的不只是比賽對手,還有男尊女卑的社會觀念、各種攻擊性的輿論及歧視……他們最終能否戰勝一切,攜手邁向奪金之路?

打死不離3父女/我的冠軍女兒》電影觀後感

印度影帝阿米爾汗特意為了這部電影增肥好幾斤,相較於他以往的電影,可以明顯看出他肥了一大圈XD,電影題材不錯,從爸爸對於女兒們有著很深的期望為切入點,電影一開始會看得有點生氣,明明是個女生,卻不能像其他女生一樣漂漂亮亮,要因為爸爸的期望練拳擊、練摔角,但電影的最後又相當感動,印度片總是在告訴我們「溝通」的重要!

打死不離3父女/我的冠軍女兒》線上看平台

Netflix (電影6月20日就會下架,要看要快!)


M巾英雄/護墊俠》 (2019) 

M巾英雄/護墊俠》劇情大綱

改編自印度社會企業家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的勵志故事,《M巾英雄》講述由一塊為愛而誕生的衛生巾(台灣叫衛生棉),引發一場全國衛生巾革命與女權運動,由印度影壇巨星阿克夏庫馬Akshay Kumar)飾演的好老公拉克史米,本來只想為愛妻製作平價衛生巾,後來成為全印度3.5億女性的「救世主」。
情節看起來不可思議,卻是真人真事,並且勵志催淚又有說服力。從前,印度有5億成年女性,只有2億有能力擁有衛生巾。
新婚的拉克史米曾因買了一包昂貴的衛生巾予妻子嘉特莉作為禮物,而被太太斥責,於是他發現不是每位印度女人都能負擔得起衛生巾,誓言要讓愛妻擁有健康又衛生的生理期渡過女人之苦。他下定決心開發一台衛生巾製造機,並為印度農村地區的女性提供廉價的衛生巾,不料過程中受到接二連三的障礙、誤會以及無奈……

M巾英雄/護墊俠》電影觀後感

這部電影沒有想像中那麼多歌舞畫面XD 而且男主角真的是很愛他太太,只是她的太太不理解他的用心良苦。覺得身邊的家人支持自己好重要!不過印度的女人好慘,見到衛生巾都要跑走。
電影冷知識:有的國家就因為這套戲主軸圍繞在衛生巾而沒有上映

M巾英雄/護墊俠》線上看平台

Netflix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